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喜获中国烟草100台大单 印证江淮星锐新能源VAN良好口碑

喜获中国烟草100台大单 印证江淮星锐新能源VAN良好口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20:13 作者:舒墨 来源:江淮星锐新能源

客车网获悉,江淮星锐新能源近日喜获中国烟草100台大单,并在江苏南通举行首批车辆交付仪式。此次中标车辆将交付给江苏邮政,由江苏邮政、江苏中腾新能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使用,这将为江苏邮政的烟草运输服务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同时也印证了江淮星锐在新能源VAN市场中的良好口碑!

顺应新能源浪潮,物流市场口碑向好

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各地方政府的支持和规划下蓬勃发展,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补贴政策,活跃了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并推动了新能源汽车的应用,以助力实现国家的“双碳”目标。在这股新能源浪潮中,电动物流车作为一种低碳、环保、高效的物流运输方式,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和推广。

中国邮政一直坚持高效、安全、可靠的服务宗旨;江苏中腾新能源公司一直秉承着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电动物流车的普及和应用,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做贡献。因此,有着安全可靠、续航无忧、智能网联和丰富配置等四大亮点的江淮星锐新能源,成为了双方认可的理想型物流运输车辆,将进一步提升物流运输效率,缩短配送时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以硬核产品实力,获得广泛客户信赖

江淮星锐新能源能斩获行业大单与其优秀的产品力密不可分,物流运输车采购的核心指标之一是装载货物的能力,江淮星锐新能源采用的是欧洲安全标准的高刚性车身结构,其安全耐用的特点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此外,高顶、方正货厢的车身设计能够有效增加空间利用率,货箱容积可达12.2m³,让用户在同等里程的情况下装下更多货物,提高运输效率。

对于物流运输而言,不仅要装得多,还要跑的远。续航也是重点考虑因素,只有续航够长的电动物流车才能确保高效满足物流营运需求。江淮星锐新能源的C-WTVC工况续驶里程可达280km,并具有最高车速100km/h的硬核实力,为运输效率提供了保障。在快充模式下,仅需1.4小时就可将电量由0%充至80%。

此外,江淮星锐新能源的智能网联系统已经达到主流水平,其双链路T-Box可以匹配GPS+北斗双模车载定位终端实现远程监控,车辆信息一目了然,进一步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电动门窗和外后视镜、行人警示系统等便利性装备以及可选配的中滑门,支持用叉车装卸货物,让物品的进出更加便捷,同时减少了搬运的频次和难度,为江淮星锐新能源打造了更高效的绿色配送方案。

未来,江淮星锐新能源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围绕用户需求,持续深耕创新,以更突出的产品实力、更卓越的品质,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新能源产品和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1212/article_1081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