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正式打响了海外市场第一枪 中通H11旅游客车批量出口墨西哥

正式打响了海外市场第一枪 中通H11旅游客车批量出口墨西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20:23 作者:舒墨 来源:中通客车

客车网获悉,中通H11旅游客车批量出口墨西哥交付仪式于2023年12月19日在山东聊城隆重举行。助力品质升级,服务全球交通,中通H11再迎高光时刻!

荣耀出海,共赢未来!致力于推动旅游客运行业品质升级的中通H11,自上市以来,频频在国内市场收获订单。此次批量出口墨西哥,打响了中通H11海外市场的第一枪,再次在全球舞台擦亮“中国客车”金字招牌,也进一步推动中通客车在北美旅游市场的发展和布局。

出海二十年 墨西哥市场纵深发展

紧邻美国、连接拉美的墨西哥是中国客车全球化关键市场。从2009年进入墨西哥,中通客车多年深耕布局,取得丰硕成果。

2017年中通18米BRT快速公交客车出口墨西哥,创下墨西哥单次进口BRT公交最大批量订单纪录;2020年143辆中通城市客车再次交付墨西哥……

近年来,包括双源无轨城市客车、1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18米纯电动BRT等越来越多的中通新能源客车不断进入墨西哥,助力当地公共交通转型发展。此次42辆H11旅游大巴的交付,中通客车在墨西哥形成客车细分领域的全覆盖优势。

中通客车总经理王兴富在致辞中表示:在“一带一路”战略倡议下,中墨两国在经贸领域密切合作。中通客车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参与者,越来越多的中通客车产品走向墨西哥。未来,中通客车也将通过持续的创新与提升,以更加绿色、智慧、高效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客运交通事业升级发展。

自2003年首批客车出口至今,中通客车已成功出口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优质的产品品质,深受世界各地用户青睐,是海外唱响“中国客车”的代表之一。

在美洲,中通客车的足迹遍布秘鲁、阿根廷、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哥斯达黎加、墨西哥等17个国家。

墨西哥的正确打开方式 中通客车赢在哪里?

作为北美市场的桥头堡和拉美市场中转站,墨西哥客车市场竞争激烈,面临本国客车和欧美国际品牌的包围,中通客车是如何在墨西哥站稳脚跟的?

这里面没有捷径,只有持续深耕的“笨功夫”和抢抓机遇的“硬实力”。

作为拉丁美洲第三大国,墨西哥地域辽阔,各大城市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巨大。近几年,墨西哥公共交通体系不断加大绿色、智能化客车产品的引入,改善人们公共出行条件,缓解交通拥堵。

直面墨西哥市场客车品质的高门槛,中通客车定制化产品覆盖了旅游客车、城市公交、BRT快速公交等车型,技术研发团队根据运营环境和用户需求,强化关键部件升级与产品适应性改进,产品更加符合当地交通条件及驾乘习惯。

中通客车持续优化完善的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在公共交通领域,不断提升墨西哥人民的出行价值体验。

全新行业标杆 中通H11车型一炮打响

中通客车H11车型发布一个多月就达成批量订单,并实现海外出口。中通客车这一旅团产品的代表作,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据了解,中通H11传承中通客车H系列产品高安全、高可靠、高舒适性的基因,实现各项产品性能升级,还可支持燃油、纯电、增程式三种动力类型,满足不同运营场景下用户差异化需求。

可靠的产品性能之外,中通H11全面打造5A级健康座舱、提升NVH性能,打造舒享升级的乘坐体验。通过轻量化设计及传动系统的高效匹配,整车更加节能高效;专门为H11匹配开发的“车管家”可助力用户更好地使用及管理车辆。

在全球客运交通行业新需求的背景下,中通客车将坚持高端化市场战略,在公交、旅团客车等方面全线发力,持续服务全球客运交通的绿色与价值转型升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1220/article_10820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