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中车电动凭借这一短片斩获短视频大奖

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中车电动凭借这一短片斩获短视频大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3:22 作者:影月 来源:中车电动

客车网2023年12月27日获悉,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结果公布,中车电动报送的作品《与車同行(回家)》,荣获总决赛短视频比赛二等奖,同时,该作品还获得了长沙赛区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聚焦价值引领 激活发展动能 打造卓著品牌”,内容包括全国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全国品牌故事征文比赛、全国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和全国品牌故事短视频比赛共四项比赛。进入全国总决赛的作品和选手是在全国30个分赛区的20个行业,2000余家企业,共7000余个参赛作品中,层层筛选、择优推荐而成。活动对于提升企业品牌创新和传播能力、提升国家品牌竞争力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与車同行(回家)》以春节为背景,讲述了高铁缩短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给人们带来了舒适安全的回家体验,而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延续了这一段舒适行程,让家的距离越来越近。

从城市到乡村,从地铁站到家,你都可以轻松地找到一辆适合你的电动公交车,让你体验高铁般品质的出行,也让你体验到了家的温暖。

荣誉见证成长,前进永不停歇。中车电动将持续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讲好“中车电动”品牌故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3/1227/article_1082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