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提高综合服务能力 福田欧辉召开新能源车辆技能比武及专项培训

提高综合服务能力 福田欧辉召开新能源车辆技能比武及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9:05 作者:舒墨 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客车网获悉,欧辉新能源车辆技能大比武及专项技能培训大会于2024年1月6日在京举行。欧辉新能源服务管理部、技术研究院智能网联所、新能源所、底盘所及工厂调试部、总装部等业务骨干共计110人参会,其中46人于三号楼108会议室参加线下技能培训大会,会议由欧辉新能源营销公司服务副总经理程华主持。

会上,程总作训前动员讲话,强调参加此次技能培训大会的培训讲师专业性强,培训教材内容丰富,通过参加新能源专项技能培训,对大家提升车辆维修服务能力及增强个人职场竞争力都有积极作用,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反复学习,力争在新能源车辆专业技术知识的掌握上更进一步,最后程总对整天的培训课程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贯。

培训开始后,技术研究院智能网联所刘凯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参加此次培训大会的培训讲师及课程安排。随后由技术研究院智能网联所解文龙、智能网联所张秀宾、智能网联所徐丽鑫分别就“新能源客车整车调试流程、方法及注意事项”、“新能源客车整车控制策略、常见故障及其排查思路”、“新能源客车诊断工具使用方法及简单数据分析方法”进行了介绍。

上午理论培训结束后,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所所长周恩飞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技术讨论,并向大家进行答疑。

下午,服务管理部组织与会人员开展新能源车辆技能大比武。参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人员以小组为单位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展现出很好的技能水平,裁判们根据选手表现打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通过开展新能源车辆技能大比武及专项技能培训,极大的调动了学员学习新能源技术知识的积极性,训后大家反映强烈,要求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组织此类技术培训。欧辉新能源亦将持续开展新能源车辆技术知识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市场一线的车辆维修服务能力,提升客户对福田欧辉产品的服务满意度做出应有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110/article_1084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