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 宇通助力校车行业持续发展

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 宇通助力校车行业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2:44 作者:千川 来源:客车网

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也是每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如今研学旅行市场正发展蓬勃,带领孩子走出校园,用学习和旅行相结合的教育方式越来越流行。除了孩子们的教育培养,出行安全同样不容忽视。走出去的同时,孩子出行安全需要更多保障。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守护学童安全出行,湖北省红安县夏鹏程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夏鹏程校车公司)扎根于红色热土之上,积极探索校车的多种运营模式,从单一的日常接送,到“运”“研”结合的双线运营,竭力护航学子的成长之路。

传承红色基因 发展研学特色经营

有着“中国第一将军县”之称的红安县,红色基因深厚,更拥有一所全国重点青少年研学基地。基于当地丰富的红色研学资源与经验,顺应当下研学旅行趋势,2021年夏鹏程校车公司利用现有运力资源,推出研学定制接送服务。

研学旅行作为近年来新课程改革的产物,带领学生走近红色“山川”,走进革命历史,借此培养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是对研学旅行教育的切实践行。对此,红安县夏鹏程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林豪称,“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我们将不断拓展研学业务,扩大研学区域,和老师学生们一起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

红安县夏鹏程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夏林豪

为助力研学旅行,夏鹏程校车公司织密幼儿园、小学、中学的用车服务网络,与96所学校、营地、培训机构达成协议,定期举行红色研学教育、文体活动、外出拓展等项目,带领学生瞻仰烈士陵园、参观名人故居、外出表演汇报、军训拉练、春季踏青……

截至目前,夏鹏程校车公司已累计发出研学旅行用车300余次,服务学生45万人次,用每一次的安全护航见证学子成长之路。

参加研学旅行的学生表示,“通过这次研学旅行,我们学习到了优秀的红色革命精神,了解到当地的红色革命文化,身为当代中学生,更应该为国家做贡献。”

对于研学旅行中的安全保障问题,学生家长说:“孩子坐着校车去研学很放心,校车上很安全,车上还有老师陪同,我们也能从安芯系统上随时看到孩子的位置。”作为研学接送车辆,每辆宇通校车上都配备GPS定位、监控、防遗忘系统以及超速报警装置,以及宇通安芯智能管理系统,即便孩子不在身边,家长也可以远程定位车辆,随时了解孩子动态,安心又放心。

十年安全守护 温暖孩子的上学路

2014年之前,红安县学生上下学大多靠家长骑摩托车、三轮车接送,而且一到放学高峰期特别容易引起交通堵塞,“这样不仅学生上下学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而且也影响大家的出行体验,发现学校和家长有这个需求之后,我们就想着成立一个校车公司。”红安县夏鹏程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芬这样说道。

红安县夏鹏程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小芬

正是秉承着“守护学生安全出行、缓解交通拥堵问题、营造良好社会出行体验”等为人民服务的理念,2014年8月6日,红安县夏鹏程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刚使用一年,我们发现宇通“安芯”校车智能系统,以及逃生门、报警器的操作、质量都很不错,而且售后服务十分到位,一个电话过去就有响应。”红安县夏鹏程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芬称赞道。用硬实力赢得客户认可,凭软服务获得客户好评,到现在,夏鹏程校车公司运营校车60余辆,其中宇通校车占80%以上。

“坐校车很舒服,早上和晚上回家都很方便,也不用耽误父母接送的时间,冬天坐校车也不会淋雨吹风,感觉非常好!”乘坐校车的学生称赞道。

一辆辆载满学童的校车驶入校园,切实守护着当地学生的出行安全,解决了家长每日多次接送烦恼,更有效化解校区周边交通拥堵问题,真正做到了让学校省心、家长放心、孩子舒心的多方满意成果。

十年来的安全守护,如今夏鹏程校车公司的日常接送服务已覆盖红安县周边5个乡镇、43所学校、2000多名学生,形成政府补贴、家长合理负担、公司让利的组织经营模式,为学子成才之路注入不竭动力。

作为校车领域的深耕者,宇通坚持以优质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广大校车运营者发展以校车服务为主的多元化特色经营,用更安全、健康、智能的校车产品守护更多孩子的美好童年,持续为中国校车行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全社会向着美好不断迈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115/article_1084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