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覆盖用户多元化需求 福田图雅诺这款新轻客有何亮点?

覆盖用户多元化需求 福田图雅诺这款新轻客有何亮点?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20:22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福田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引领者,一直把轻客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核心业务。福田图雅诺历经二十三年的不断探索与积累,构建了全球最强的轻客产品阵容。秉承燃油、新能源同步发展,国内、海外市场同步发力,全面覆盖各个细分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优、最高效的多场景客运、物流解决方案。在2023年12月图雅诺大V全球首发,油电同步,标志着民族轻客进入全新时代。

秉承“造好车”,大V应运而生

回顾中国轻客发展史,前四代轻客均是模仿国外技术、引进国内合作,产品主要用途聚焦在货运。而福田图雅诺自主创新研发,凭借舒适、经济、绿色、平衡等产品特征,广泛满足客运及多元化的改装需求,引领全新一代民族轻客走出国门、参与国际竞争。这就是福田汽车以最严苛的欧盟法规标准,打造的第一个面向全球、高延展性的第五代轻客平台:图雅诺大V。可同步拓展燃油、纯电、油混、插混、增程多技术路线,前驱、后驱、四驱多种驱动方式,提供厢货、多功能车、客车三款基础车型,可灵活拓展房车、工具服务车、医疗救护车、公检法用车等特种改装品种。

档次跃升 升级换代的必然选择

当下,对于轻客的使用场景需求升级,轻客已不再是单纯的运输工具,正在向家用化、乘用化转变。“市面上的中小VAN产品很多,但是开出去总觉得档次不够,想要一辆有里又有面的。”在客户调研中,经常听到这样一种声音“以前老海狮那种C照拉人的真好,上下车方便,可惜现在不让卖了,依维柯那种上车又太高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对于外观、档次等提出更高要求。图雅诺精准把握用户需求,顺应市场年轻化的潮流,图雅诺大V一经发布,便引发热烈关注。

大V整体设计风格更接近乘用MPV,前脸大气简约,采用“V字形”的设计语言,让整车更具现代感、更具MPV的商业范儿。此外,行业首次标配电子助力转向,低速省力,高速沉稳;标配电子手刹,驻车起步更从容。大V不仅驾控轻盈,乘坐也能更加舒适,乘客均享VIP独立空间,皮质全包座椅舒适透气、档次拉满。

MPV级驾乘+极致空间 大VAN中的性能王者

随着当代人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车辆舒适性和操控性的追求愈加迫切。图雅诺大V采用“媲美MPV级调教设定”的超级底盘,彻底打破对轻客驾控的传统感知,相比传统轻客:降低18%过弯侧倾,实现高速轻松紧急避障,山路驾乘更平稳;减弱21%颠簸冲击,减速带“上坎柔韧,下坎干脆”;告别传统轻客“一套底盘用到底”的现状,结合场景差异,专业调教了客、货两类底盘。

对于部分个体老板,传统大VAN存在空间过剩、灵活性不足的问题。图雅诺大V完美契合用户的诉求,在空间方面拥有5490mm的极限C照蓝牌车长和4990mm的短轴版本,还有1990/2195/2480mm三种顶高,满足99%社区地库、商超地库限高,同时在宽度方面追求极致的利用率,1750mm内宽下,外宽控制在1980mm,内保空间,外顾灵动;高顶车型行业最大内高,满足旅居、救护等专业改装,外高不超2.5米,满足绝大部分路桥限高要求。

福田图雅诺不仅要造“好车”,更要造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好车。能耗方面,油车达到百公里7.0L的超低油耗,纯电动力百公里电耗仅为17.7kWh。不仅驾乘舒适、空间大、通过灵活,节能还是一把好手,堪称“全能大V”。

图雅诺大V,从客户中来,又回到客户中去。图雅诺大V即将在3月正式上市,相信图雅诺大V即将引领民族轻客进入全新时代,走向世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116/article_1084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