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美学设计让公交出行更美好!格力钛再揽两项客车行业殊荣

美学设计让公交出行更美好!格力钛再揽两项客车行业殊荣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4:23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3年,是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也是公共交通行业加快复苏发展的一年,更是客车行业不平凡的一年,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铭记。作为中国客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记录者,客车网已连续18年主办行业盘点活动,行业发展的历程因为专业的记录而更具影响力。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公交改革创新论坛暨公交客车科技交流活动在合肥举行。经过影响客车业活动组委会综合专业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委评审,格力钛新能源荣获2023-2024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和“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两项大奖,展现了极大的产品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

“城市观光客车之星”:格力钛海豚公交车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采用圆润灵动的海豚仿生造型设计,极富美感的流线车形,整车个性鲜明,适用于城市快速路、主干道、观光旅游等线路。

车身采用圆润灵动的海豚仿生造型设计,突破传统公交方脸造型,赋予城市公交更高视觉美学,18米海豚公交车荣获“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车辆采用低地板、大容量、宽通道的车辆结构设计,大大提升座椅间距,使乘坐更舒适、通行更方便。整车配备环保舒适座椅、全包围驾驶舱、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人性化设计,让乘客拥有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搭载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油门误踩防护等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作为格力新能源主打的一款明星车型,格力钛海豚公交车已在北京、杭州、珠海、成都、烟台、威海、贵阳、洛阳、乐山、临汾、抚州等城市投入运营,是城市主干线、文旅专线或城市观光线的主力担当,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格力钛经典公交车

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 传承经典客车造型,采用先进车身设计理念,经典大气、方正持重,适用于城市环路、主干道、支路等线路。

该车采用全承载封闭式结构,并对主要受力单元进行结构性优化,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实现节能降耗。车身设计采用方正造型,时尚大方,线条简约流畅,兼具现代科技感与艺术气息。可搭载先进的智能辅驾安全系统装置,并应用多重电子安全技术,实现对整车的数据信息化管理,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在广东珠海,一批格力钛经典公交车投运于“勤业”、“勤学”线路,有效缓解了中心城区学校周边堵塞、工业园区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等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产业第一”,推动“交通提升”,打造公交精准服务新模式。

在四川乐山,身披浅青黛色的格力钛经典公交车服务于城市公交客运中,宛如藏在山水间的一抹碧绿,为市民与游客提供绿色出行的同时,赋予这座历史文化名都更多诗意。

在格力钛新能源看来,“安全、高效、绿色”一直是新能源客车最经典的元素。未来,格力钛新能源将为公共交通行业打造更多经典车型,铸就中国客车绿色出行新典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123/article_1085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