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构建和谐统一理念 亚星纯电低入口客车斩获城市观光客车之星

构建和谐统一理念 亚星纯电低入口客车斩获城市观光客车之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7:39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公交改革创新论坛暨公交客车科技交流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凭借构建人、车、城的和谐统一理念,亚星JS6708GHBEV纯电动低入口城市客车斩获2023-2024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

整车产品2023 亚星客车 JS6708GHBEV 纯电动 低入口 城市客车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客车研发和制造七十余载,其坚持科技创新、品质提升,此次获奖的亚星JS6708GHBEV纯电动低入口城市客车,其小巧灵活满足特色线路需求,更大的车内空间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空间,更低的踏步高度让上下车更便捷。该车型以构建人、车、城的和谐统一为理念,其为城市公交小客流线路、社区巴士、城市窄街道、老城区、景区巴士等线路量身定制,可以服务定向客户群。

整车产品2023 亚星客车 JS6708GHBEV 纯电动 低入口 城市客车

  亚星JS6708GHBEV纯电动低入口城市客车的造型新颖、时尚、灵动。其前脸采用了仿生海豚形态,从流体力学上最大限度的降低空气阻力;而简约时尚的圆形LED大灯,与中节亮条遥相呼应;其前门整体上翻,操作方便,检修便利;而前风档大、通、透,司机视野好。侧围则简洁通透,腰线流畅,沉稳圆润。该车型的外观可以给大家带来极大的辨识度,以大众公共交通为载体树立城市形象的名片,将为城市增添一抹耀目的风景线。

整车产品2023 亚星客车 JS6708GHBEV 纯电动 低入口 城市客车

  而在内饰方面,亚星JS6708GHBEV纯电动低入口城市客车的仪表台进行了人性化设置,采用了乘用车化的双屏风格,操作方便;独立设置的驾驶区域,可以保证驾驶员专注驾驶不受干扰,而地板平整,空间宽敞,多个储物空间,满足驾驶员日常需求,提升驾驶感受;该车型乘客前视野更开阔,乘坐感受更好;上内嵌式推拉窗,彰显人性化理念,防止乘客手伸出窗外发生意外;而斜腿座椅,方便卫生打扫,体现人性关怀;此外,多样化的座椅布置,站立空间大,搭配大比例侧窗,使得乘坐更加舒适。

整车产品2023 亚星客车 JS6708GHBEV 纯电动 低入口 城市客车

  而在空间利用方面,亚星JS6708GHBEV纯电动低入口城市客车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长轴距的设计风格,创造出了超大的车内平地板空间;乘客门内宽1200mm,满足左侧围无应急门的情况下,实现双通道快速上下。在该车型内的任何位置,都可以找到最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整车产品2023 亚星客车 JS6708GHBEV 纯电动 低入口 城市客车

  亚星JS6708GHBEV纯电动低入口城市客车,可极大地提升当地公交客运的运力和效率,促进城乡融合、改善民生,让城市发展从绿色交通开始,打造全域公共交通网络,覆盖居民聚集区和景区。此外,通过选用该车型,还将有效助力各个地区全力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城市,促进当地文旅更高效发展。

整车产品2023 亚星客车 JS6708GHBEV 纯电动 低入口 城市客车

  在追求客车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更智能,让各方更省心、更安心、更放心的路上,亚星客车从未停下脚步。面向未来,亚星积极布局新技术发展,在氢燃料、互联网+、轻量化和无人驾驶等领域开展客车前沿技术研究,不断探索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在国内率先投入全自动生产线,工艺水平达到行业领先,打造了中国客车“智造”新名片。而面对时代的风起云涌,亚星客车从未胆怯,用坚毅和笃定展现了老牌客车制造企业该有的气度与格局,未来其将继续砥砺前行,用创新勾勒更时尚、更高端、更美好的“诗和远方”。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123/article_1085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