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高端客车树立标杆 金旅客车连获三项大奖

为高端客车树立标杆 金旅客车连获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09:29 作者:千川 来源:客车网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商用车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公交客运企业负责人等百余名代表出席此次盛会。

努力前行者,终将不被辜负。活动当晚,凭借着2023年杰出的产品影响力与市场公信力,金旅客车再立潮头,斩获“客车行业最佳雇主”、“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墨西哥之星”三项重磅荣誉。

荣获三项大奖

“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金旅客车

人才是企业的命脉,只有留住人才,善用人才,才能让企业在群峰之巅屹立不倒。创业32载沐风栉雨,金旅客车在行业需求持续下滑、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仍然屹立潮头。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领军企业之一,金旅客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初心,围绕‘收获成长、享受工作、相互激发’的雇主价值主张,在广罗天下人才的同时,注重员工的培养,建立起覆盖全体新员工的师带徒管理制度,建立了“管理”和“专业”等不同通道的晋升体系,搭建起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平台机制,构建了行业和本地区内富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回报体系,最大化的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员工在良好的职场氛围中能始终保持最佳状态,与金旅互相成就,双向受惠,共赢发展。

“高端商务客车之星”:金旅领航者豪华高端大巴

领航者是金旅豪华高端大巴旗舰车型,已在业界拥有强大的口碑和影响力。作为金旅的战略车型,领航者引领了客车设计水平、整车技术和制造工艺的跨越;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豪华标杆。

领航者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

凭借原创的设计和高端客车的定位,领航者成为2023年福建省和客车行业唯一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这一专利届国家级最高奖项的产品,同时先后获得美国“Good Design Awards优良设计奖”、“中国改革开放40年创新车型”、“中国首批五星安全客车”等荣誉,连续圆满服务全国两会、北京冬奥会、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盛会,同时以批量订单的形式远销以色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新加坡、科威特、摩洛哥、巴基斯坦等国家,受到海外客户追捧,累计销售超过千两,实际销售额超5亿元。

领航者服务党的二十大

“墨西哥之星”:金旅XML6105川流天然气公交服务墨西哥蒙特雷市

作为中国客车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先行者,金旅客车在海外市场不断开创新格局、新态势。我国整体商用车主要出口市场分布中,墨西哥高居第二位;即便是客车细分市场,墨西哥也位列第五。换句话说,墨西哥市场已经是国内商用车行业的海外“必卷之地”。

2023年,金旅客车为墨西哥蒙特雷市交付600台金旅XML6105川流天然气公交。作为最新一代低入口天然气城市公交,该车针对蒙特雷的高温、高尘的气候环境,适应新的设计了散热系统、空调系统、水箱、底盘等。

车辆采用一级踏步、低地板全平的设计,上下车门离地高度不超过340毫米,还配置了ECAS电控空气悬架自动升降系统,车辆到站时可自动降低高度,让乘客“抬脚一步就上车”。

金旅XML6105川流天然气公交服务墨西哥蒙特雷市

相比传统燃油车辆,XML6105川流天然气公交气耗低、动力足,一次加气续驶里程可达400多公里,既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又降低使用成本。

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浪潮滚滚向前。站在全新起点,金旅客车将加快零碳、智能网联客车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并实现产业链、供应链绿色化,让零排放绿色出行惠及世界各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124/article_10856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