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公交+文旅”的融合 格力钛海豚公交车2023年闪耀各地

“公交+文旅”的融合 格力钛海豚公交车2023年闪耀各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13:37 作者:千川 来源:格力钛新能源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评选活动中,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光荣摘“星”,荣获“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奖项。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拥有圆润灵动的海豚仿生造型设计,极富美感的流线车形,荣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

斩获“城市观光客车之星”的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2023年在全国各地闪耀,打造“公交+文旅”融合发展的特色专线,为多地提供出行新模式

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四川成都举办,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参与“绿色军团”。在大运会期间,服务于成都公共交通网络,承担起各国运动员、裁判、观众、游客等接送任务,实力展示中国制造风采。

杭州亚运会

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多、覆盖面最广的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上,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覆盖交通出行全场景,提供便捷转运服务,为市民观赛提供绿色出行方案。

河南省运会

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上,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当好盛会赛事保障的“护航员”,为赛事带来可持续的通畅体验,让绿色出行成为市民首选。

古城红色线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化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课堂,成为洛阳“红色线路”V8路公交线路用车,将红色文化传播与市民日常生活紧密连接,共同打造场景式、主题式、沉浸式的“红色文化”空间,成为讲述红色故事的重要载体。

“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系列活动

在全国公交企业现代化治理研讨会暨第五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系列活动中,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担当“岗位大练兵 技术大比武”技能竞赛指定用车,为现场来自全国50多座城市与前来观摩的公交同行,带来一场技术与视觉并举的饕餮盛宴。

公交都市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现身山西临汾,身体力行解锁千年古都新模式,以城市观光新干线,助力临汾市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提升城市品质,提升民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化身“移动的舞台”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驶进有着绝美生态风光画卷的四川省大英县,化身“移动的舞台”,将沿线自然村和观光景区串珠成链,以“公交+文旅”融合发展模式,打造文旅特色专线。

温暖出行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装载钛酸锂电池,集温暖与科技于一体,在寒冷的山东烟台拥有出色的耐低温抗寒能力,插电即充,充完即走,与常温时的行驶状态如出一辙,为每一位乘客抵挡严寒。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闪耀各地,成为人们出行的理想选择,这颗璀璨夺目的“星”,在“公交+文旅”上继续大放光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124/article_1085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