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春运首日提运力 安凯客车批量交付浙江

春运首日提运力 安凯客车批量交付浙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09:28 作者:千川 来源:安凯客车

年味渐浓催人归。2024年1月26日,为期40天的2024年中国春运拉开帷幕。据交通运输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春运期间全国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将达到90亿人次,创历史新高。

每年春运都是对交通系统的“大考”。今年春运,探亲流、务工流、旅游流、学生流“四流”高位叠加,保通保畅压力加剧。春运首日,宁波浙东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浙东”)采购了一批安凯N8、A8高端客车,以提升运力应对春运“四流”,有效护航温暖归途。

打好主动仗

吹响春运“集结号”

春节是返乡探亲的传统节日,也是不少人出门游玩的的时节。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宁波公、铁、水、空等营业性对外交通客运量将突破1000万大关,相较于2023年,增长幅度高达33.9%。

围绕2024年的春运,宁波浙东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全力组织协调,提升服务品质,以适应公众出行需求的新变化与新特点,点亮温馨之路,有力保障大众平安便捷出行。

此次交付的N8、A8均是安凯专为中长途公路客运、团体通勤、旅游租赁市场打造的高端产品。这两款车型外观高端大气,内饰舒适精致,流畅车身线条勾勒出现代科技感,大尺寸车窗一路尽展沿途风光,让人们切身享受旅途乐趣。

其中,N8在秉持精致、高效、轻量、安全、舒适、人性化的开发理念的同时,搭载了“PM1.0级”第五代内环境康健系统+NVH静音技术,可沉浸式体验归乡、出游路上的舒心旅程。

春运出行温情多,大包小包装满爱,两款车的内部空间开阔明亮,相当能“装”,都拥有超大行李舱容积,行李存取更方便,小到背包,大到年货、行李箱都能轻松容纳,把满满当当思念带回家。

守护平安路

共度佳节团圆时

合家团聚过大年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习俗,成为很多人每个春节最大的心愿。春运牵动着亿万家庭的心,但平安无疑是归途中最不可或缺、最动听的主题曲。

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每一段旅途都通向团圆、喜乐、温暖。

N8、A8既能满足人们对更高舒适度、更高安全性的出游体验的需求,又是护航春运平安顺达的超强辅助。对于客企而言,这批车是吸引客源的运游“利器”,更是创享美好出行的品质之选。

春运期间,天气和路况尤为复杂多变,雨、雪、雾天气增多,车流、物流、人流高度集中。这两款车均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实现了高刚性和轻量化完美平衡,具备优异的高速行驶稳定性,还采用了独有的黄金动力链,以智能化科技赋予车辆“智慧”内核,帮助司机从容应对复杂路况。

2023年,N8、A8相继获得江西、浙江、安徽、湖北、云南等多地用户批量采购。N8在助力贵州客旅的转型升级中备受认可,成功入选“2023旅游出行行业创新及服务精品案例”。相信凭借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方面的出色表现,这批车能够有效助力宁波浙东打造安全舒适的优质春运服务。

思乡新岁切,团圆就是年。90亿人次,这个历史最高春运数字将再一次倒逼交通服务水平升级,提升春运安全和服务品质。未来,安凯将继续深入客运细分市场,研发客车精品,为打造更美好的出行体验不懈努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129/article_1086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