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保障春运平稳安全运行 苏州金龙付出了这些努力

保障春运平稳安全运行 苏州金龙付出了这些努力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16:12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春节愈近,年味愈浓,为期40天的春运“大考”于2024年1月26日拉开帷幕。作为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的首个常态化春运,据交通运输部预计,2024年春运大概有90亿人次出行。为了春运的平稳安全运行,苏州金龙从2023年12月底开始推出“贴心海格 无忧服务—2024春运车辆安全检查活动”,为符合条件的海格客车提供检查维保等活动,护航旅客回家路。

此次活动,苏州金龙在历年春运服务的基础上,优化了一系列服务举措,对春运期间运行的海格客车提供四免、四惠的无忧服务,让客户的春运服务更顺心,让乘客的回家归途更安心。其中“四免”为:免费发动机检查,免费底盘检查,免费电器、仪表、灯光检查,免费安全设施检查;“四惠”为:底盘补充加注黄油不收费,离合器助力液、转向助力液、蓄电池电解液少量补充不收费,车辆不需换件和拆解维修的小问题处理不收费,客户自费维修项目有优惠。

在陕西,多日的雨雪天气后西安于1月17日迎来了难得的阴天,虽然高速仍处于封路状态,但为了不影响客户运营使用,苏州金龙驻西安地区服务工程师蔡威威带领陕西服务站经验丰富的维修服务人员,走省道驱车80余公里为西安市阎良区公路运输公司的海格车辆进行免费的服务检查,让客户在寒冬感受到海格的贴心服务的温暖。

苏州金龙春运服务活动在西安

在江西,江西宜春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新购批量13米海格客车。该批车主要用于宜春市区的旅游和公路客运,其中有四台车用于宜丰、铜鼓两县。考虑到偏远地区的客户维保不便,苏州金龙服务工程师杨亚东带领宜春服务站经验丰富的维修服务人员,驱车200余公里上门为这些海格车辆进行免费的春运服务检查,客户对此予以了高度评价。

目前,苏州金龙2024年春运服务活动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月,服务惠及河北、江苏等20余个省(市)的138位客户。


苏州金龙服务工程师为客户车辆免费添加冷却液

苏州金龙服务人员为宜昌千载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车辆进行春运前检查服务

苏州金龙服务人员为保定纵游旅游运输有限公司车辆进行春运前检查服务

苏州金龙服务人员为苏州苏汽客运有限公司车辆进行春运前检查服务

苏州金龙维修技师在为北京客户车辆免费检查、加注润滑脂

2024春运车辆安全检查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苏州金龙的春运保障无忧服务不会停歇。苏州金龙已经制订了春运和春节服务工作计划,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确保做到24小时全天候服务,让归家旅途更加顺畅,让春节生活更有保障,让春运更温馨、更从容。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131/article_10866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