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献礼新春 《爱在一起 年在路上》贺岁大片将上映

宇通献礼新春 《爱在一起 年在路上》贺岁大片将上映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09:04 作者:千川 来源:客车网

有人说,走过许多路,最喜欢的还是回家的路;也有人说,再好的味道,都抵不过团圆的味道。

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远方的游子心生归意。2024年2月2日,在大家对新年钟声翘首以盼之时,宇通新春贺岁微电影《爱在一起 年在路上》在宇通集团官方平台及各大视频平台同步上映,激发了无数人对“回家过年”的殷切期盼。

今年除夕不放假,忙碌了一整年的你,回家过年吗?

以“爱”为引 献礼龙年新春

2024年春运于1月26日拉开了序幕。有人已经踏上了返乡之路,有因“今年除夕不放假”打乱了阵脚,也有人还在为没抢到除夕出发的车票而发愁,但无论如何,阖家团圆的主旋律亘古未变。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宇通以微电影的形式,温情传递着人们对于归家团聚的渴望。影片中,宇通将多个平凡家庭为爱奔赴、“年”在一起的暖心故事串联,展现出《爱在一起 年在路上》的核心——踏上回家的路也是年的一部分,演绎不一样的人间温暖。

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除夕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白领,在外拼搏的家中顶梁柱,忙碌一整年的卡车夫妻,守护春运的客车司机,相伴出游的一家人……虽然,他们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身份和角色,但“回家过节”是他们共同的期盼。从中,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影子。

新春保留项目 彰显品牌张力

人间至味是团圆,心至归处是故乡。

作为公共交通运输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多年来,宇通不断提升对社会风潮的捕捉能力,深度洞察挖掘社会情绪,让每一个作品都能成为照拂大众、引领正向情绪价值的力量,并通过构建情绪共鸣与社会建立起深层次的连接,进而展现宇通的品牌温度和社会影响力。

自2019年起,宇通打造的“回家过年”新春贺岁片已逐渐成为新年专属保留项目,形成新春贺岁IP,并与人们建立起了”一年一会“的默契,以创新、独特的方式刻画着扣人心弦的春节回家故事,以真诚的故事和新颖的剧情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为传统的中国年增添一份美好。毫无例外,宇通每一年的新春贺岁大片都能引发社会共鸣和情感共振,激发起人们内心深处对于”回家过年“的向往。

事实上,这与宇通始终不变的初心高度契合。长期以来,宇通秉持”用前沿科技让绿色交通惠及全球每一个人“的品牌主张,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日夜奔赴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

年,是一条回家的路,也是一群守候的人。祝愿每一年的春节,我们都能与家人来一场双向奔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04/article_1087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