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展现轻客标杆风范 回顾南京依维柯“尔滨之行”

展现轻客标杆风范 回顾南京依维柯“尔滨之行”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09:37 作者:千川 来源:南京依维柯汽车

岁末年初,哈尔滨火爆出圈成为顶流,吸引了大批“南方小土豆”前去打卡。南京依维柯自发组织“尔滨之行,聚星接驾”接送服务,为天南海北的游客,提供了免费“顺风车”,成为“尔滨”街道上一道亮眼的风景线。如今“尔滨之行,聚星接驾”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是那些感人的瞬间,会一直留在我们心里,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吧!

有温度有力量

哈尔滨旅游热度居高不下,一大批游客涌入“尔滨”,在南京依维柯的支持下,哈尔滨当地的经销商迅速组建了依维柯·聚星接驾车队。

年轻时尚的车身,豪华高端的内饰,醒目的主题车身贴,再加上电动移门和迎宾踏板配置,以最高规格的礼待,让“南方小土豆”们的尔滨之旅,更加舒适愉悦。

“尔滨之行,聚星接驾”接送服务,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便利,为当地城市尽一份力量,也体现了南京依维柯企业的温度与担当。

 

有付出有收获

活动期间,依维柯·聚星车队于索菲亚大教堂、冰雪嘉年华、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东北虎园等热门打卡地接送游客。

零下20°的天气,依维柯·聚星车内依旧暖意融融,大功率车载空调温度恒定舒适,带来温暖的出行空间。冰雪覆盖的道路也没能阻挡依维柯·聚星的前进的步伐,TA动力强劲,操控平顺,从容应对冰雪路况,ADAS辅助驾驶系统、博世ESP 9.3安全系统等多种安全保障,让前来旅游的“南方小土豆”安心前行。

依维柯·聚星车队来来回回护送完一波又一波的游客,也收获了无数诚挚的感谢。

 

有自豪有感动

说起这次的活动,参与接驾的司机李师傅满是自豪:“很有成就感,帮助了很多天南海北的客人。”对于接驾他也很有心得:“游客一上车可以提醒他们,座位旁有usb充电口,外头温度低电量掉得快,手机就得抓紧时间充电。要是接到的游客看起来比较累,就呼唤小依给他们放点音乐,让他们好好休息下;要是游客看起来兴致很好,就可以透过巨幕全景侧窗,为他们讲解哈尔滨的城市景观和特色美食。总之,就是要热情周到,让更多的游客享受到这么好的活动!”

对于依维柯·聚星他也满是夸赞:“这车真的很不错,这内饰基本上每个乘坐的游客都要夸一夸,我天天来来回回跑那么多趟,也不觉得累,很舒服!”

“尔滨之行,聚星接驾”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依维柯·聚星的温暖之行还将继续。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积极回馈社会,身体力行地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行者,展现轻型商用车标杆的风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04/article_10874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