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参与青岛“两会”综合运输保障 福田欧辉为何深受海内外青睐?

参与青岛“两会”综合运输保障 福田欧辉为何深受海内外青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14:56 作者:影月 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九州日丽,四海春新。2024年1月28日至2月1日,青岛市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十四届政协三次会议隆重召开。青岛市“两会”期间,为保证与会人员安全、高效、舒适出行,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选派10台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参与此次综合运输保障,充分彰显了对福田欧辉国典品质产品和全天候服务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福田欧辉凭借多年护航国内外盛会的服务保障经验,积极践行“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大会标准,圆满完成2024年青岛市“两会”用车任务,树立了重大会议及活动客运出行保障的领跑典范,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福田欧辉品牌影响力。

国典客车护航青岛盛会,展现责任担当

盛事荣光,欧辉护航。回顾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福田欧辉依托领先行业的高品质、硬实力,先后服务于北京双奥、杭州亚运会、全国两会、国庆庆典、G20峰会以及APEC峰会等国内国际大型活动,尽显中国绿色客车创领者风采。

BJ6122城间客车是福田欧辉定位高端中长线客运及旅游市场的拳头产品,集空间、舒享、豪华于一身,空间宽奢、氛围尊荣、细节精湛,深受市场青睐。BJ6122拥有现代动感的外观,其前顶高度与空调一体化的巧妙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流畅感,使整车造型更显时尚。无论作为“两会”专用车还是通勤班车,欧辉BJ6122都是岛城街头一道引人注目的靓丽风景。

该产品具备先进的科技配置,其配备的液晶仪表、集成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同时,还拥有多项电子主动安全技术,如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和360°环视系统,有效避免行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进一步保障了青岛市“两会”代表委员们的乘车安全。

全天候专项服务保障,确保“两会”全程无忧

为全力做好青岛市“两会”用车服务保障,福田欧辉与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紧密合作。除提供高品质客车产品护航以外,还组建了专项服务保障工作小组,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并做好车辆应急预案,24小时全天候待命以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够迅速、高效地应对,以实际行动践行福田欧辉对客户“全程无忧”的服务承诺。

历经20年稳步发展,福田欧辉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在市场上树立起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更在多次承担国家重大会议活动的护航任务中,成功塑造了专业、可靠的企业形象。此次为青岛市“两会”提供的高品质用车保障服务,再次证明了其作为中国绿色客车行业先锋的实力和担当。

展望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科技驱动产品升级,以服务赢得客户口碑,为更多重大会议活动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的国典品质出行解决方案,引领中国客车行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06/article_10877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