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跨越极寒测试 中通这款车型展现了哪些优势?

跨越极寒测试 中通这款车型展现了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09:25 作者:影月 来源:中通客车

品质,源自于不懈的优化与创新。可靠,离不开持续的验证与历练。

中通H系旅团客车,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每一项性能,都历经淬炼。

让我们走进H11的极寒性能试验现场,再次领略中通客车的品质之旅。

在-35℃的环境中静置超过12小时后的中通H11,可实现一次性冷启动,整车运转正常,体现了极强的环境适应性。

极寒环境下,中通H11可快速清除玻璃附着霜层,为行驶营造清晰的视野,采用最佳采暖模式,确保驾乘的安全舒适。

中通H11在附着系数仅有0.1的冰面路况测试下,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功能及时介入,对车辆侧滑及转弯实施干预并帮助修整行驶轨迹,实现安稳行驶。

遇到紧急转向、快速加速等情况时,中通H11能高效抵抗外界干扰而保持稳定行驶,为司乘带来更佳的驾乘体验。

 

中通H11以70km/h速度连续通过预先设置的障碍桩,良好性能赋予了更高的操控稳定性,摇摆之间稳如山。

在低附着路面上,中通H11的ABS制动效果、整车制动距离、整车制动甩尾效果等均处于安全范围,整车安全性能过硬。

H11在转向中心区试验、10000km复杂工况试验等可靠性试验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仅城市普通道路,乡村及野外复杂道路等路况也能轻松驾驭,通过性、适应性更强。

作为中通客车新一代旅团精品,H系旅团客车每款车型都历经了高温、高寒、高原等极端复杂场景的检验,不断实现产品品质的淬炼与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更具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赋能行业转型升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18/article_1087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