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喜迎新年开门红 宇通客车在多地完成批量交付

喜迎新年开门红 宇通客车在多地完成批量交付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16:11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2024新年伊始,宇通客车订单不断、喜讯频传,批量新车连续在祖国的天南海北交付投运,迎来了新年“开门红”,跑出了“加速度”。

此次跨区域、多车型、高频次的接连交付,既体现了全国各地客户对宇通品质和服务的高度信赖,也彰显了宇通持续深耕旅游客运市场的强大实力。同时这也是市场对宇通前瞻出游变化、精准匹配客户需求的有力回馈。

订单“接龙”,奏响开局“奋进曲”

批量宇通客车接续奔赴天南海北,不仅为各地出游增添着人气,也凸显了各地促进旅游业复苏和行业上下谋求创新发展的决心。

2024年1月1日,批量宇通TOP级超能巴士C11E奔赴北京,助力首都旅游高效运营;同日,批量12米运赢之王C12奔赴上海,助力客运企业树立高端、优质的服务形象。

1月16日,宇通12米运赢之王C12领衔的车队奔赴广州,为乘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乘坐享受;同日,宇通C11M批量奔赴哈尔滨,帮助客户轻松实现收益更大化。

1月18日,宇通中型价值典范C9L批量奔赴济南,助力客户以更低的运营成本获取更大回报;同日,宇通C11M批量奔赴连云港,营造出温馨舒适的驾乘氛围。

1月22日,宇通运力之王C13领衔的车队奔赴唐山,以丰富的配置、可靠的品质助客户运营无忧;1月30日,宇通运力之王C13批量交付绵阳,护航乘客舒享全程;1月31日,宇通中型价值典范C9L领衔的车队奔赴徐州,以舒适、智能、高效赢得客户的好评……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这一批批宇通客旅车就如同“种子”,会陆续在各地“生根”“发芽”,将进一步帮助客户在高端游市场竞争中有效提升竞争力,构建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更有序的旅游客运服务体系。

“热”力十足,旅游客运迎来新机遇

2024年春节假期,文旅市场爆火出圈,旅游客运也呈现出“热辣滚烫”,展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

2月18日,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春节假期8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4.74亿人次,同比增长34.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9.0%;其中,国内游客出游总花费6326.87亿元,同比增长47.3%,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7.7%;入出境旅游约683万人次,其中出境游约360万人次,入境游约323万人次。

与此同时,已有多地文旅部门晒出了此次春节假期的成绩单。数据显示,春节假期文旅市场供需两旺,多地均实现“开门红”,接待游客人次远超2023年甚至2019年同期。

此外,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发布《2023年中国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2024年发展预测》显示,综合研判,预计2024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将超过60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有望突破6万亿元,入出境旅游人数合计将超过2.6亿人次,实现国际旅游收入重新攀上千亿美元关口。

旅游热、消费旺、市场暖……折射着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增长潜力,也传递着旅游客运市场持续稳中向好的信号。当然,从这场无声的竞争中,也可看出部分旅游客运企业管理者的先见之明,他们的果断布局、提前购车为企业赚得“盆满钵满”。

踏“春”提速,蓄“饰”美好出行

旅游市场“春意”正浓。市场有所呼,宇通有所应。为顺应旅游客运舒适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宇通客车以传统文化为底蕴匠造“金玉满堂”、“青山碧水”全新内饰,助力营运升级与服务水平提升,为旅游高质量发展树立了高标杆,成为了众多旅游客运企业的新选择。

“金玉满堂”,自唐代“镶金白玉臂环”汲取视觉灵感,风格时尚精致,视觉效果大气而优雅,细节的精益求精营造了高端与舒适的体验,与自然的美景相得益彰,可显著提高游客的心灵满足感。

“青山碧水”则取自《千里江山图》,既拥有中式传统的精致典雅,又不失现代生活的便利与舒适,加之独有的高贵气质,让人们轻松在领略自然之美的同时,感悟文化之美、陶冶心灵之美。

春风浩荡满目新,不负韶光万里程。未来,宇通将继续立足客户需求,前瞻行业趋势,坚持高端引领与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卓越服务,让旅客舒享新高度,助企业赢领每一程,持续为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进而推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21/article_10886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