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旅游市场“长红” 福田欧辉这款客车如何扮演陪玩“搭子”

助力旅游市场“长红” 福田欧辉这款客车如何扮演陪玩“搭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 09:56 作者:影月 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新年假期已过,出游热度不减!热辣滚烫的旅游市场从“爆火”变“长红”,想必小伙伴们都贡献了自己的游玩次数!新一年外出游玩,除了带上行囊与好心情,欧辉城间客车这个高质量陪玩“搭子”可必不可少哦!

时尚舒适 贴心"搭子"

欧辉BJ6117城间客车

欧辉城间客车,卓越品质素有“陆地头等舱”之称,集空间、舒享、尊贵于一身,不论您的旅程终点在何方,宽奢空间、尊荣氛围始终与您一路相伴,是您出行路上最可靠的贴心“搭子”!

高效安全 可靠"搭子"

欧辉BJ6122城间客车

欧辉城间客车,搭载独有的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可以实时针对各种路况、载重、行车状态等动态调节动力输出,保障燃油经济性,让出行更高效!高强车架、高强度车表冲压结构、全承载底架等,打造安全壁垒,全面保障每一位乘客的出行安全。探索美好的每一段旅程,都要平安出发、平安抵达,欧辉城间客车,是您出行路上的可靠“搭子”!

智慧便捷 头脑"搭子"


欧辉BJ6906城间客车

欧辉城间客车智慧随行、高能守护!iTink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全程护航,电子驻车、智能彩色大屏仪表、智能温控空调,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操控。高动力、低能耗、易操控,最强大脑时刻守护,欧辉城间客车,守护您的高效出行,做您最靠谱的头脑“搭子”!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23/article_10889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