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确保满足用户维修保养需求 南京依维柯都做了哪些动作?

确保满足用户维修保养需求 南京依维柯都做了哪些动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7:22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匠心兼程,服务立行。新年伊始,为满足广大依维柯用户维修保养需求,保障车辆正常运营,南京依维柯积极开展“福龙迎春 共启新岁——2024年南京依维柯新春关爱活动”,通过“车辆免费检测”、“保养产品优惠”、“线上快捷预约”、“惊喜互动福利”等多重关爱举措,用专业、热忱和贴心入微的温馨360服务,全程守护依家人的新春之路,让温馨的年味弥漫在960万平方公里的祖国大地上。

引人入胜的活动内容,琳琅满目的甄选好礼,南京依维柯全国各大4S专营店里,充满了喜庆洋洋的欢乐气氛。在为广大用户带来新春关爱活动的同时,南京依维柯全国服务站的售后保障服务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坚守岗位,用全天24小时的全方位服务,为车友提供高效出勤的可靠保障。

近期,湖南省遭遇连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车辆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南京依维柯湖南三维授权服务商在接到用户拨来的车辆求援电话后,立即协调专业技术人员,冒着冻雨迅速赶往现场,为用户提供车辆救援服务。

天寒地冻,车辆检修的需求也随之增多,为确保能够及时向客户交付车辆,南京依维柯河南人和授权服务商持续开展星光延时服务,售后保障服务人员奋战一线,全力以赴排除车辆问题,以忘我的敬业精神和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为广大依维柯车主的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长期以来,南京依维柯温馨360坚持通过服务动车巡访巡修,让用户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专业、贴心的服务。面对冰天雪地,南京依维柯沈阳美联、四平英驰等授权服务商积极派出服务动车走访用户,主动上门进行车辆检测,保障车辆良好状态,与用户沟通车辆使用注意事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专业、全领域规范,新的一年,南京依维柯将继续秉持“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温馨360“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26/article_10891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