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支持当地研学游接送服务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批量交付陕西通鸿源

支持当地研学游接送服务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批量交付陕西通鸿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0:01 作者:影月 来源:客车网

景区门票售罄约满,酒店“一房难求”!春节假期,全国文旅“热辣滚烫”,8天国内旅游出游4.74亿人次,国内游客出游总花费6326.87亿元,旅游市场一片欣欣向荣。在全国旅游强劲复苏下,国内旅游客运市场也迎来了新景气,换车、选车、提车,旅游客运企业各种焕新节奏在加速,进一步提升车辆品质,迎接新一年向上发展已经成为行业主旋律。客车网2024年2月27日获悉,陕西通鸿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通鸿源)迎来新一批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车辆批量交付,将投入于研学游接送等业务中。

紧抓研学游新风口,提升运力深耕市场

“2023年团体旅游我们共接待了70多万人次,而在2019年这个接待人数是在100多万人次,可见旅游市场已经在慢慢恢复,我们也非常看好2024年。”

“为此我们专门更新了这批车辆,这也是疫情3年之后的第一次大批量车辆更新,”陕西通鸿源总经理刘泽成表示,由此,公司车辆运营规模也从原先60台提升至80台规模,运力进一步壮大,加速冲刺新未来。

从早期的挂靠经营,到2018年正式公司化运营,刘泽成砥砺深耕旅游团体客运市场多年,也清晰把握陕西通鸿源公司一出发的定位,那就是要紧抓服务品质、塑造高质量品牌发展之路,不断强化驾驶员安全驾驶培训、旅游服务质量,从安全、服务等细节着手,让陕西通鸿源做出特色、立足市场。如今旅游市场迎新春,在2023年有了新逆转。刘泽成认为,公司历经3年疫情磨练,既是对车辆管理、公司运营的考验,也是一种力量的沉淀。一切都在蓄势待发。

“新的市场浪潮之下,一切都在发生变化。我们必须抢抓新的市场机遇,加速向前。而苏州金龙在西安市场拥有很好的口碑,正是我们最好的合作搭档选择,有它提供的成熟稳定可靠产品的赋能,可以更好助力我们在旅游团体市场有更大的作为”。

基于当前旅游市场特征,刘泽成说,此次更新的20台海格客车主要有两种车型,分别是12米海格KLQ6121,50座的;另一款是9米海格KLQ6909,38座,都是当前旅游市场主力车型,也非常贴合公司运营业务发展,拥有大容量、大空间、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等优势特点,可以进一步满足西安未来的旅游市场需求,尤其是研学游热潮的到来。

“西”引力十足,高质量、专业化服务赋能品质出行

当前国内旅游蓬勃向好,西安正是其中代表。在携程最新公布《2024龙年春节旅行报告》全国热点旅游城市中,陕西西安毫无悬念继续登顶春节游顶流城市。数据显示,整个春节假期西安旅游订单同比增长64%,从大唐不夜城到陕西博物馆等各种景点人气不断。

“尤其近年来研学游是一大亮点”,刘泽成说,在教育越来越强调全面发展、寓教于乐的当下,研学游正在成为旅游市场的重要发展趋势。响应教育部出台《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这两年西安深度推进文旅融合,深化“研学+”模式,推出多条精品研学线路,比如到西安交大、西工大飞机航模研学等等都是特色。

为此,陕西通鸿源也在做充分准备,“一个是车型品质进一步升级;另一个就是服务质量进一步精细化管理提升。研学游服务很大程度上区别于以往分散式的旅游团体接待,它更为集中,往往都是大批量车辆服务,而且服务的都是需要特别照顾的学生群体,这就要求车辆采购标准更高,不仅品质要安全可靠,在外观上要有统一形象,且人性化细节关怀都要更加细腻入微,此次批量采购的海格客车就很符合客户的预期。此外,服务质量也要进一步精细化,在驾驶员安全驾驶、服务细节方面还要更细化,比如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提醒学生上下车、乘坐安全注意事项等要一一落实。”

“研学游接送业务比例在逐渐上升,也将是我们未来的业务拓展重点”,事实上,不仅在西安,在全国同样如此,数据显示,中国研学游市场整体发展迅速,产业配套迅速形成。至2023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超过1600个,研学企业30000多家,科普教育、文博院馆、红色游学、文化遗址类研学路线很受欢迎。刘泽成说,“我们要做的是提供更好的、更精准的出行服务为研学之旅保驾护航。”

牵手苏州金龙奋进2024,扎根旅游市场多年的陕西通鸿源也加速蜕变,上下凝聚起蓬勃昂扬力量,公司最新引入的20台海格客车熠熠生辉,也将以全新车辆外观,安全舒适配置以及人性化关怀满满的乘坐体验全面赋能,在研学等旅游新市场绽放风采,彰显着陕西通鸿源更好的品质出行服务保障,为陕西文旅发展进一步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27/article_10892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