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积极应对春运大考 安凯客车采取了这些部署举措

积极应对春运大考 安凯客车采取了这些部署举措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09:24 作者:影月 来源:安凯客车

40天,舟车千里,人潮澎湃,预计90亿出行人次的2024年春运接近尾声。连日来,相关部门全力协调、保通保畅,努力让春运成为旅客的温馨体验和美好回忆。

面对突破历史极值的春运大考,安凯客车积极应对、主动服务,采取一系列部署举措,全力保障客户车辆有序平稳运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如今,随着出行场景越来越多元化,每年春运也不尽相同,但安全、便捷、温馨永远是答好春运“大考”的标准答案,也是“安凯大家园”七星级服务的常态化目标。

为了让承载亿万情感的年度“大迁徙”成为实现万家团圆的幸福旅程。安凯客车主动作为,积极筹备,组织了春运保障工作团队,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并联合全国各地的服务站、配套服务商部署春运规划,压实春运前期准备,高效响应客户维修、配件以及技术需求,打赢2024年春运服务守卫战。

今年春运期间,天气和路况尤为复杂多变,雨、雪、雾天气增多,车流、物流、人流高度集中,也就必须加强对车辆的检查和维护力度,确保车辆的性能和安全。安凯客车安排服务工程师奔赴全国各地,根据客户需求对春运运营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检修处理和全面保养,保障春运期间运营的每一辆安凯车都能够安全、高效地投入运营。

为筑牢春运安全防线,安凯客车服务团队还制定了细致的2024年春运安全检查项目表单,以便对春运车辆的关键安全配置进行逐一排查,为群众的平安“出行路”保驾护航。

让“年味”充满安全感,是安凯客车全力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不变初心。早在2014年,安凯客车就首创“安凯大家园”服务品牌,率先将客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实现了与客户、合作伙伴的亲情相处和友好合作,成为了客车服务领域的风向标。“走心”更能抵人心,四季专项服务贴心周到、24小时服务积极响应、服务网络全国覆盖等,不仅延伸着安凯客车品质服务的边界,也充实着安凯客车服务品牌的内涵。

基于在服务领域的深耕不辍,“安凯大家园”品牌越擦越亮,不仅先后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CTEAS售后服务体系“七星级(卓越)”认证、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客车品牌第一名”,还顺利通过“CTEAS十二星级(服务能力持续有效验证)”认证……安凯客车一次次用实力铸就口碑,以实力彰显品质。

面对春运阶段雨雪、寒潮、大风等“速冻”模式,安凯售后“满电待机”。2024年初,合肥市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路开通运行,首批23辆安凯氢燃料公交投入示范应用。为了保障这批车辆在春运期间也能“氢”快平稳,安凯客车售后服务团队秉承“信息准确,反应敏捷,处理有效,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无惧风雪严寒,坚守岗位,护航春运“氢”云路,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匠心兼程,服务立行。安凯客车将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尽责,持续打造更有速度、更有质量、更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全力保障“车轮上的安全”,让团圆抵达每一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28/article_10893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