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宜客 宜商 宜旅 福田图雅诺轻客为何广受客户青睐?

宜客 宜商 宜旅 福田图雅诺轻客为何广受客户青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4:33 作者:千川 来源:客车网 原创

随着客车“大转小”趋势发展和电商物流业的大繁荣,我国轻型客车市场持续升温,迎来发展新机遇。以福田图雅诺为代表的轻客企业,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加速产品更新换代,助力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2023年,福田汽车销售轻客45050辆,同比增长37.2%。其中,图雅诺新能源轻客连续八个月单月销量破千,12月同比提升84.6%。图雅诺轻客在7m³以上的新能源大中VAN市占率持续领先。截至2023年,福田图雅诺全球累计销量超过65万台。福田图雅诺轻客为何广受客户青睐?中国客车网带您解读图雅诺轻客热销的行业密码。

打造高品质客运产品

福田图雅诺依托福田汽车集团体系化坚强后盾,深度聚焦轻客品类,持续以技术为先导,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城市商业运载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现代城市生活品质,创领轻客新未来。

在旅游客运市场,图雅诺轻客之所以能持续热销,成为行业首选轻客品牌,得益于其专注轻客领域24年,始终围绕行业趋势与客户需求,打造高品质客运产品,提供专业化出行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带来安全舒享的驾乘体验。

近年来,以图雅诺小客、风景、大麦为代表的轻客车型,在高端旅游、客运及团体出行领域实现市场和口碑双丰收。

2023年3月开始,图雅诺轻客在行业发起“最强续航者挑战活动”,相继在西安站、遵义站、广州站、天津站进行路演,测试续航能力超公告里程341km,续航实力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2023年5月30日,全新风景G9成功上市,车辆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全新优化升级,重点满足旅游客运、商务通勤等使用场景,用心打造全新客运体验,开启豪华、舒适、安全的客运新时代。

2023年7月19日,图雅诺大麦Hi-VAN新品正式发布,进一步完善图雅诺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对于高端品质轻客的需求,引领中国自主轻客转型升级。依托强劲动力、可靠底盘、优异空间、卓越油耗等优异表现,图雅诺大麦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坐实了“成功者标配”的名号。

2023年10月31日,福田图雅诺第四次护送航天英雄回家,继在神舟十三号、神舟十四号、神舟十五号航天员返回中,担任护送任务并圆满完成后,再次出色完成神舟十六号航天员护送返回任务。

执行本次接驳任务的图雅诺小客,自上市以来交付地区横贯南北,从湖南、云南、四川、贵州、重庆等南方城市到山东、青海等北方地区,在全国“遍地开花”,获得市场和客户的高度信赖。

随着 2023 年步入尾声,图雅诺小客吹响“冲锋号”,四川、贵州、宁夏等各地不断传来喜讯,产品接连交付运输公司、客运集团等大客户,再次印证了图雅诺轻客在客运市场的好口碑。

2023年7—12月,图雅诺首创自动挡2.0T产品上门试驾活动,联动区域助销活动全面集客,试驾人数达4500+人。这在行业、集团、产品等方面颇有创新影响力,不断尝试新的营销方式,以达到品宣、销售、口碑的良好效果。

神舟航天员护航、负压救护车抗击疫情、元首国宾车……图雅诺轻客以智能制造硬核实力,磨砺出高品质用车典范。

实现细分市场全覆盖

一直以来,福田图雅诺轻客深受京东、顺丰、中国邮政、美菜城配等500强企业的信赖,以引领之姿冲锋在市场最前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物流行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针对城市物流市场,福田图雅诺注重满足各细分领域的用车需求,根据不同场景和运营工况,推出多元化的专业产品,实现新能源大中小VAN产品全覆盖。特别是主推的智蓝系列产品,备受物流公司、货运车主和新青年的青睐,也是物流企业提升运输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的首选车型。

2023年4月20日,图雅诺轻客向顺丰速运批量交付精灵智蓝车型,用于无锡当地顺丰速运物流运输、配送等工作;2023年9月,图雅诺智蓝成功交付德邦(上海)运输有限公司,将为企业和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流运输服务;2023年10月12日,DHL快递与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成为CBA联赛及CBA全明星周末的官方物流赞助商,图雅诺智蓝为其提供专业物流配送解决方案,准时安全,使命必达。

同时,图雅诺智蓝也在春秋航空、吉祥航空、东方航空、海南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投入运营,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大机场旅客和货物的接驳运输;图雅诺智蓝也是行业首个珠峰大本营商业场景化运营纯电大VAN,守护绿色珠峰。

历经多年市场验证,图雅诺智蓝树立了新能源轻客长续航、安全可靠的行业标杆,受到各大航空公司、知名快递物流公司及大型物流企业的高度赞誉。

此外,随着轻客定制化需求不断上升,福田图雅诺聚焦细分市场,先于用户挖掘需求并按需定制专属产品,陆续推出了特种兵车、四驱森防运兵车、医疗体检车、军警特装车、改装房车、旅行车等定制化车型,为进一步抢占市场打开新局面。

与此同时,在海外业务方面,2023年,图雅诺新能源产品全面出海,初步形成规模,已实现140个国家销售、累计海外销量超7万辆。

作为中国轻客领域的引领者,福田图雅诺以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为核心,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产品,并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未来,福田图雅诺将把智能乘用、高效运营以及工业美学的追求融入产品,全面满足各类场景下的用车需求,不断激发市场动力活力,加快民族自主轻客转型升级,铸就跃级品质轻客新格局。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229/article_1089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