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绿色出行 福田欧辉这款纯电动客车究竟有何优势?

助力绿色出行 福田欧辉这款纯电动客车究竟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09:47 作者:影月 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当下出行方式多种多样,主打“大局观”的小伙伴们,更多的还是选择绿色出行!

城市公交车就是一种特别友好的出行“伴侣”,而福田欧辉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更是凭借出众的颜值、舒适的体验、低碳的品质,狠狠拿捏了小伙伴们的“心巴”!

你知道吗,乘坐福田欧辉BJ6129出行,也是一种全新的潮流出行方式哦!

内外兼修 提供品质出行感受

外观设计上,欧辉BJ6129纯电动公交车秉承方基调城市客车理念,高车顶+双A柱设计,配合氛围灯,充满科技感,与大都市的繁华、大气相得益彰。

内饰精巧细致,非常宽敞的空间,搭配精致考究且极富质感的内饰风格,多项人性化设计,悬浮式中顶装饰,宝石镂空,配以可变色氛围灯显示不同色调,可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低碳动力性能卓越 美好出行澎湃劲享

作为一款全新纯电动城市客车车型,福田欧辉BJ6129产品自上市以来,已先后交付多个城市,为各地小伙伴出行提供了绿色便捷的使用体验。

该车型整车采用纯电驱动,布置紧凑,能量利用率比同类产品高5%,轻量化车身技术,整车重量比同类产品轻5%以上,综合节能效率更高,为出行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黑科技加持 安全抵达每一目的地

先进的控制器技术保证车辆行车安全,搭载的驾驶员状态分析预警系统、360度环视系统、BSD盲区监控等众多智能化“黑科技”,安全覆盖范围从车辆本身扩展到了驾驶员以及其他交通参与者,全面提升该车的运营安全性能。

冬去春来,生机勃发,奔赴美好生活的每一段旅程,福田欧辉BJ6129将与您一路相伴!期待新一年的更多精彩时光,欧辉客车与您温暖同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301/article_10896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