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再度携手路万捷客运 福田欧辉客车完成批量交付

再度携手路万捷客运 福田欧辉客车完成批量交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0:08 作者:影月 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客车网2024年3月4日获悉,福田欧辉与河北路万捷客运再度携手,批量交付BJ6132旅游客车,这是继2023年8月首次交付以来,路万捷客运追加的又一批采购订单。

在实际运营中,福田欧辉客车凭借大气外观,强劲动力,安全节能,舒适温馨以及专业服务等众多优势,在河北衡水旅游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此次合作,既体现了路万捷客运对福田欧辉的高度信赖,也彰显了福田欧辉持续深耕旅游客运市场的强大实力。

再次回购,助力冀城客运高质量发展

衡水自古与水结缘,境内碧波千顷的衡水湖被誉为京津冀最美湿地,有"京南第一湖"美称,冀州古城和景县佛塔等景点也充分展现了衡水旅游的独特魅力。近年来,衡水文旅市场的热度逐渐高涨,“处处是景、全域旅游”的新画卷徐徐展开。在刚刚过去的新春佳节,衡水市大放异彩,打造了数十个文旅场景,举办了百场文旅活动,吸引了百万群众参与其中。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的持续提升,则为衡水客运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河北路万捷客运有限公司是衡水旅之顺旅游客运集团所属单位,是衡水市武邑县2023年旅游招商重点引入企业,主要为衡水地区的学校、教育机构以及文旅市场提供包车服务,致力于为乘客提供高品质、高舒适、高效率的出行服务。作为客车行业内的标杆企业,福田欧辉多年来始终坚守品质升级,在安全技术研发、理念创新等领域不断开拓。正是基于强大的实力和共同的目标,福田欧辉获得路万捷客运的多次认可和青睐。

把握旅游发展新趋势,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福田欧辉以高品质客车产品和全天候服务,为衡水市旅游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与路万捷客运齐心协力,带领天南海北的游客畅游湖城之美,体验品质出行。

踏春提速,聚焦多场景需求打造品质出行

为顺应当下旅游客运舒适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本次交付的欧辉BJ6132城间客车,是以欧洲标准打造的中高端商旅客车,具备客容量大、空间利用率高、性价比高、安全舒适等优势,为旅游高质量出行树立了行业标杆。

车辆外观大气优雅,内饰高端舒适,与自然美景相得益彰,为游客带来心灵满足感和体感舒适。此外,该车采用多功能自适应司机座椅设计,匹配全封闭的驾驶舱和短柄仪表台,为司机在长途驾驶中提供减压驾驶体验,提高景区用车运行效率,让人们游玩出行更顺畅。

与此同时,BJ6132采用倾斜式风挡+全承载车身设计,有效降低风阻及自重,使整车油耗降低5%,提高车辆的使用性能,大大提升旅运运营效益。

此外,BJ6132还具备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的强大功能,集成了导航、多媒体娱乐以及车辆安全管理监控等多种服务,最大化呈现客车的舒适实用。配备车载Wi-Fi、车载蓝牙以及前后排座椅USB充电接口等设施。多种人性化配置加持,树立了高端智慧客车新标准,为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服务”体验,成为游客了解城市的一扇“窗”。

春风浩荡满目新,不负韶华万里程。此次,福田欧辉顺利交付路万捷客运,将为当地旅游客运的升级再次注入新的活力,对推动衡水市乃至河北省的旅游客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奔跑在风景线上的福田欧辉将继续秉承初心,潜心研发,坚持高端引领与创新驱动,以实力点缀华夏热土,助力更多美景连“点”成“线”、连“线”成“面”,绘就新时代绿色美好出行的新画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304/article_1089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