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东北地区旅游带来新活力 福田欧辉客车批量交付赤峰隆源

为东北地区旅游带来新活力 福田欧辉客车批量交付赤峰隆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08:39 作者:影月 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春回大地,候鸟北归,北疆草原展新颜,赤峰旅游迎客来。2024年3月15日,赤峰隆源&福田欧辉品智客车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福田欧辉向赤峰隆源运输有限公司交付BJ6132豪华旅游大巴,为提升赤峰及东北地区旅游客运服务质量、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龙年游龙乡 欧辉高品质客车开进内蒙赤峰

赤峰,因城内有一座赭红色的山峰而得名,这里是中华文明重要的发祥地之一,作为新石器时代红山文化之源,1971年出土的“C”型碧玉雕龙,是中国最早的龙型玉器,被誉为“中华第一龙”。赤峰由此成为中华龙的故乡,也是探寻中华龙文化起源的重要窗口。

赤峰旅游资源富集,可以欣赏以克什克腾旗为核心的广袤草原风光,感受大自然的壮美;也可以深入巴林左旗,体验契丹辽文化的深厚底蕴;而在翁牛特旗,则可以领略大漠风光,参与极限运动,挑战自我,释放激情。此外,休闲度假游、近郊乡村游、以及史前文化研学游等,都是赤峰旅游的王牌产品,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探寻。

赤峰隆源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多元化、服务专业化的公路运输企业。在团体旅游领域,赤峰隆源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公司与多家旅行社、景区以及酒店等旅游相关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同时赤峰隆源积极拓展通勤班车业务,为众多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通勤出行解决方案。

福田欧辉砥砺前行二十年,始终坚守品质初心,以科技创新持续引领产品升级,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服务保障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双方的合作不仅仅是产品的交付,更是长期合作关系的建立。福田欧辉将持续为赤峰隆源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确保车辆的稳定运营。同时,赤峰隆源也将依托福田欧辉的豪华旅游大巴,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赤峰地区的旅游产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寻梦北疆草原 首批欧辉BJ6132畅享舒适豪华之旅

此次交付的BJ6132城间客车定位旅游和中长途接驳市场,满足旅游团体和企业通勤租赁客户需求。BJ6132基于欧洲标准打造,颜值阔朗,车辆采用大转桥前桥+卓越的前后桥同步性调校,大幅提升车辆在草原、沙漠景区公路的通过性,实现灵动驾控,让行车顺畅从容。

倾斜式风挡+全承载车身,降低车辆阻力,多重降耗技术更节油,为高效加分。座位数达到55+1,空间利用率高。双边豪华行李架美观实用,地板、穹顶、仪表台的氛围灯组与可选多色可变星空顶,让旅途更加惬意,为舒适加分。

BJ6132搭载AEBS、ESC、胎压检测、CAN总线等主动安全配置,标配液力缓速器,制动性能可靠,全方位保障,为安全加分。加之I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与导航、多媒体娱乐、车辆安全管理控制等多种服务功能的兼容,辅以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后排座椅USB充电接口等配置,让乘客使用更便捷,是中高端商旅客车的价值之选。

龙腾红山,逐梦前行。依托福田欧辉BJ6132豪华旅游大巴,赤峰隆源将为游客带来更加美好的旅游环境,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打造赤峰旅游客运的崭新名片,迎接更多游客前来领略北疆草原的壮美风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318/article_1091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