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创维集团举行2024全品类客户大会 汽车智造取得这些新成果

创维集团举行2024全品类客户大会 汽车智造取得这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0:05 作者:影月 来源:开沃集团

2024年4月7日-8日,春意盎然的海南博鳌迎来了创维集团2024全品类客户大会的盛大召开。此次大会汇聚了创维集团的众多合作伙伴与业界精英,开沃集团前来共襄盛举。

大会在博鳌的优美环境中拉开帷幕,吸引了无数目光的聚焦。创维集团创始人、开沃集团创维汽车创始人黄宏生先生,以其深厚的行业洞察力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向与会者激情分享了创维的五大法宝,“创维情、中国心——难修能力、苦修智慧——爱才如命、合伙共赢——偏执与长期主义——归零”,为创维未来的发展描绘出一幅宏伟的蓝图。创维集团正在布一场大局,将成为零成本的零碳健康革命引领者,寄望创维与全体合作伙伴一起成长、共赢未来,继而成为世界级企业家的孵化摇篮。

创维集团双碳伟业——从创维光伏到智慧出行

创维光伏储能及创维汽车的场景空间联动,创维家电及创维汽车更是将“智造”带进了“制造”。

“低碳”和“数智”进行全方位升级结合,实现高质高速发展。如今,创维光伏储能已经实现了行业突破性发展,开启了“充电比加油还快”的全新补能时代。在智控方面,创维汽车智能车机系统SKYLINK的升级可谓令人眼前一亮,逐步将新型健康驾驶转变成全新的生活方式。不仅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品质,更体现了企业对于用户需求和市场趋势的深刻洞察。

创维汽车全新车型SKYHOME,用中国美学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智能制造为引领,持续奋进打造健康出行,铸就“国潮之光”的璀璨辉煌。

制造与智造的目的与导向都是构建高水平生活,打造多元化发展。创维光伏储能及创维汽车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推动科技发展的战略眼光和决心。通过实现高效产业升级、打造多元化发展,创维不仅有助于构建高水平的生活,还能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创维汽车更是跟随新能源汽车的风口,创造出行新体验,在产业层面作出全新数智化改变,并在终端持续提升消费者使用幸福感。

创维集团2024全品类客户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为创维集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维集团的成功不仅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也为开沃集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开沃集团将不断创新,共同推动双碳生态的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412/article_1093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