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洛阳牡丹文化节 格力钛携这些车型带你赏花

洛阳牡丹文化节 格力钛携这些车型带你赏花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4:21 作者:影月 来源:格力钛新能源

洛阳,千年古都,牡丹之城,每逢春日便迎来了一场盛大的牡丹盛宴——牡丹文化节。

此刻的洛阳仿佛被上帝泼洒了五彩的颜料,万紫千红的牡丹或含苞待放,或热烈盛开,在古城的大街小巷,公园庭院中。

城内也热闹非凡,随着牡丹进入盛花期,洛阳成为最热门旅游打卡地之一,游客们从四面八方涌来,在花间漫步,欣赏牡丹的千姿百态,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格力钛新能源车,一辆接着一辆,为市民、游客们赏花提供舒心服务。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极富美感的流线车型,红色车身缀有高贵牡丹图案,服务于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和姹紫嫣红的牡丹,一同展示洛阳文明城市的形象。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一身复古,与古城洛阳气质相得映彰,一袭汉服,梦回千年穿越十三朝古都。

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

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身长6.8米,披“牡丹红”外衣,走街串巷,赏花更便捷。

格力钛新能源市政环卫车

格力钛新能源市政环卫车,牡丹花城环境卫生新一代“守护者”,在各大工作岗位清扫、冲洗、吸污、抑尘,助创美丽生态城市。

牡丹花开倾城美,赏花游园正当时,四月的洛阳,在格力钛公交车上,仿佛前进的每一步,都踏在历史的脉络之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4/0415/article_1094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