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镇江试水LNG公路客运

镇江试水LNG公路客运

2011-07-01 作者:辛杰 来源:京江晚报

    2011年6月29日上午,镇江市长刘捍东会见了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昆仑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林一行,双方就LNG新能源汽车在镇江推广使用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李华林表示,此次中石油与镇江江天集团进行合作,首批推广使用20辆LNG新能源汽车,这也是中石油在全国首次大规模将LNG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在长途客运上。


 刘捍东说,镇江市水陆交通运输都很发达,节能减排任务很重,中石油在镇江市推广使用LNG新能源汽车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非常有利于镇江市的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目前LNG新能源汽车技术已经比较成熟,镇江市将积极支持这项推广工作。


 刘捍东表示:“镇江还有160多公里的沿江岸线,长江、运河上的大量货船也可以尝试使用LNG新能源,中石油可以设立水上加气点、加气码头,船舶推广使用的空间也很大。此外,镇江市不少造船企业,也可以引进技术,直接造出LNG新能源船舶。”刘捍东同时要求市规划等部门,加快进行陆上加气点的规划、布局。


 在会见现场,中石油昆仑能源华港燃气集团、镇江江天汽运集团、丹阳戎氏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LNG项目合作正式签约。副市长陈建设参加会见。

关注天然气客车请查看:燃气客车用于公路客运前景探析专题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