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福建:宁德年底将实现“村村通客车”

福建:宁德年底将实现“村村通客车”

2013-08-05 作者:肇小柏 来源:福建消息

  农村群众的乘车难问题已经得到大幅度改善。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村村通客车”民生工程进展顺利,全市已有96.58%的建制村通客车,今年年底我市将基本实现“村村通客车”。


  实施“村村通客车”民生工程,大力发展农村客运,不断解决群众乘车难问题是市交通运输局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选题。通过制定整改措施并组织督察组深入各县(市、区),实地调研农村客运发展情况,并对16家农客企业和20条农客线路进行排查核实,有效推动了“村村通客车”工作的开展。


  截至2013年6月底,全市已有2062个建制村开通客车,通客车率占2135个建制村的96.58%(符合通客车条件的建制村通车率达100%);2013年已新增、更新农村客车160辆,占年度计划260辆的61.5%;完成投资2387万元,占年度计划3800万元的62.8%。


  客车通了,服务水平也要跟上,除了对农村客运运行情况进行规范,全市农村客运班车和预约客车告示牌都将统一样式。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