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2014年辽阳市新能源公交占比达70%

2014年辽阳市新能源公交占比达70%

2014-02-17 作者:彼得潘 来源:人民网

 

  为进一步推进“绿色公交”发展步伐,全面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市政府将更新新能源公交车列为2014年实施的21项民生工程之一。市交通局在2013年一次性更新100台新能源公交车基础上,2014年将继续组织更新121台新能源公交车。新能源公交车将极大惠及广大群众,促进辽阳市经济发展,提高政府服务民生能力。

 

  2014年辽阳市交通局计划更新121台新能源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总投资额达 5460万元。其中政府给予40%首付款2184万元,市公汽公司自筹资金3276万元。在购置新车过程中,交通局将组织专家团队对技术参数、商务参数、企业综合实力等进行综合评价,确保购车质量及较高的性价比。同时,将通过竞标的形式采购新车。市公汽公司还将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和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培养一批高素质的新能源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和服务人员,完善新能源汽车维保设施及服务。

 

  2014年内,市交通局将全部收回7条承包到期的公交车线路,届时辽阳市37条运营线路,461台公交车将全部实现公车公营。随着121台新能源车辆的更新,辽阳市新能源车辆将达到321台,占公交车运营车辆总数的70﹪。辽阳市公交运力配备水平将彻底得到改善,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加安全、环保、舒适、快捷的乘车服务,使城市公交运输保障能力、城市品位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能源车辆总数将达到321台,占公交车运营车辆总数的70%。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