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内蒙古翁旗40辆专用校车投入使用

内蒙古翁旗40辆专用校车投入使用

2014-09-05 作者:木子 来源:内蒙古晨报

  记者从内蒙古赤峰市交通局了解到,2014年9月1日,由赤峰中昊公司投资购置的国内一流品牌40辆大中型校车投入运营使用,总投资1500万元,逐步投资将达到2000万元以上。


  据了解,40辆校车其中:金旅客车10台,47座位,宇通客车30台,46座位。为解决翁旗全境内中小学生上学放学安全乘车问题,2014年6月10日,翁旗政府面向社会组织校车公司化运营招投标,赤峰中昊公司成功中标。为了能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中昊公司对驾驶员、照管员进行考核、培训,最终为每台车配备有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一名、综合素质较高照管员一名。车内配有行车记录仪、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做到对校车进行时时动态管理;利用一个月时间对翁旗境内近1000个自然村(组)进行了实地验路,最终根据学校、学生的分布情况及车辆通行条件,编制了一套切实可行的车辆运行方案。校车投入使用以后,每台校车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校车服务流程、标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乘车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