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常州市调整第三批公交线网

江苏常州市调整第三批公交线网

2015-04-08 作者:木子 来源:常州日报

  为配合轨道交通建设文化宫段施工,结合现场交通组织方案及道路状况,2015年4月10日起,江苏常州公交取消涉及“文化宫”BRT站台的线路双向停靠。


  具体调整为:现“文化宫”BRT公交站台停靠线路中,B2路双向取消停靠;B11路原“小营前”东行临时停靠站调整至和平路省常中大门北侧,BRT西行停靠站点调整至延陵路“文化宫”西行常规站点;B12路、Y1路停靠站点双向调整至延陵路“文化宫”常规站点。


  同时,7日起,受轨道交通一号线华山路站封闭施工影响,公交临时调整B13路、13路、19路、46路。线路调整后的服务时间、投放车辆、票制票价均保持不变。


  B13路:由火车站公交中心站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华山路龙须路路口时,临时调整行驶龙须路(华山路-长江路)、长江路(龙须路-辽河路)至长江路后按原线路行驶。撤销原华山路(龙须路-辽河路)、辽河路(华山路-长江路)行驶路段,同步撤销“北郊中学新北校区”西行停靠站、“凤凰名城”北行停靠站。锦海星城开往火车站公交中心站方向保持不变。


  13路:由江南商场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华山路龙须路路口时,临时调整行驶龙须路(长江路-华山路)、长江路(辽河路-龙须路)至辽河路后按原线路行驶。撤销原华山路(辽河路-龙须路)、辽河路(长江路-华山路)行驶路段。同步撤销“北郊中学新北校区”西行停靠站、“凤凰名城”北行停靠站。常州北站开往江南商场方向保持不变。


  19路:由锦海星城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华山路新桥大街路口时,临时调整行驶新桥大街(华山路-龙二路)、龙二路(新桥大街-辽河路)至辽河路后按原线路行驶。撤销原华山路(新桥大街-辽河路)、辽河路(华山路-龙二路)行驶路段。同步撤销“华山路辽河路”南行停靠站。红梅公交中心站开往锦海星城方向保持不变。


  46路:由盘龙苑始发,按原线路行驶至辽河路龙六路路口时,临时调整行驶龙六路(辽河路-龙须路)、龙须路(龙六路-华山路)至华山路后按原线路行驶。撤销原辽河路(龙六路-华山路)、华山路(辽河路-龙须路)行驶路段。同步撤销“腾龙苑”西行停靠站、“凤凰名城”南行停靠站。江南商场开往盘龙苑方向保持不变。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