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徽淮北市汽运公司“微信公交”开通

安徽淮北市汽运公司“微信公交”开通

2015-09-14 作者:于泓 来源:淮北新闻

  2015年9月6日,淮北汽运“微信公交”正式开通运行,市民只需用手机关注“淮北汽运”官方微信,在“公众出行”栏目中点击“在线公交”,便可以实时掌握汽运公交的具体运行位置、运行路线、运行时间等信息。

  据了解,汽运“微信公交”目前提供103、104、105、108、116、117、118、123等8条线路80多台公交车的实时查询。“微信公交”掌上应用系统与淮北汽运公司的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同步连接,借助北斗卫星定位系统,市民通过“微信公交”可查询到公交车与等车站点的距离、到站、离站、线路、首末班车时间等信息,帮助市民大致了解等车的时间,避免在站台上盲目等待。

  另据了解,汽运“微信公交”同时还向市民提供站点查询、换乘查询等功能,主要是方便对公交线路不熟悉的市民,可以了解如何选择公交出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