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苏州:2016年两会多了张公交地图

苏州:2016年两会多了张公交地图

2016-01-20 作者:凌玉宁 来源: 新华日报(南京)
    “太方便了,回去该坐哪辆公交车一目了然。”2016年1月18日下午5点多,在位于苏州市会议中心门口的公交站台,政协委员、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腊宝低头翻看政协会议手册上的公交地图。刚列席完苏州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院长王腊宝要找到去南林饭店的最佳公交线路,取停在那里的电动车回学校。

  这是王教授参加苏州两会的第10个年头,为响应绿色出行,他几乎每年都是开电动车到政协会场,再坐会场大巴或公交车列席会议。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会务组服务更加温馨周到,考虑到很多委员都会坐公交、轨交来开会,会务组在每本会议手册中都夹入一张驻地周边公交站点线路图;为便利骑电瓶车参会的代表委员,开辟停车场地,并设置临时充电处和足够多的充电插座。

  记者在现场看到,绿色出行已成为代表委员们的主流选择。此外,节俭风气在会场也是随处可遇,当天下午3点,离人大开幕还有半小时,苏州人民大会堂才亮灯迎客,20多分钟后,代表委员大多已签到入场,酒店服务员杨越佳随手就将大厅的灯关掉,只留下几盏灯照明,“没有谁教我们这样做,只是觉得这样比较省电。”杨越佳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