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2016年春运 深圳长途客车达24个省区市

2016年春运 深圳长途客车达24个省区市

2016-01-22 作者:潘未末 来源:深圳特区报

    长途客车历来是春运中的“兜底”,买不到火车票的、家乡没有直达列车的、沿途方便在家门口下车的……这些乘客都会选择坐汽车回家。

  目前深圳有50个长途汽车站,2016年春运节前总运能就达340万人次。从深圳出发的长途客车,最远可达甘肃、辽宁,班线通达国内24个省(区、市)。

  省内外班线分布

  各汽车站有共同班线,也各有侧重。

  有省内外班线的较大汽车站有:银湖汽车站、福田汽车站、宝安汽车站、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坪山汽车客运总站、西乡汽车站、沙井汽车站、坪山汽车站、大鹏汽车站等。

  有省内各地班线的汽车站:罗湖汽车站、福田汽车站、东湖汽车站、南山汽车站、盐田汽车站、皇岗汽车站、深圳北汽车站、机场汽车站,蛇口汽车站。

  有港澳班线的汽车站:机场汽车站、深圳北汽车站等。

  各主要汽车站的热门线路:

  银湖汽车站、宝安汽车站、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广东主要县市、广西、海南、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山东、江西、福建、江苏、浙江、安徽、四川、贵州、云南、甘肃、山西、陕西、重庆、上海、辽宁等。

  今年春运期间,银湖汽车站还新增江苏姜堰,广西巴马、北流,广东平远、化州、韶关等线路;宝安汽车站新增广西博白、玉林、北流,湖南新邵、新化,湖北来凤,江西都昌,海南琼海,福建永春,浙江龙港、平阳等线路;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新增广西环江、扶绥、桂平、玉林,湖北麻阳,浙江临海,广东惠东、东莞石龙等线路。

  ●罗湖汽车站:长安、淡水、东莞、惠州、海丰、汕头、清溪、太平、塘厦、大亚湾、增城、中山、肇庆、博罗等。

  ●福田汽车站:湖南、湖北、江西、广西、四川、福建、海南、江苏、浙江、陕西、河南、山东等省城市,以及广州、东莞、长安、大朗、中山、顺德、韶关、阳江、湛江、惠州、儋州、临高、抚州、白沙、徐闻、海安等班线。

  ●南山汽车站:广州、东莞、江门、肇庆、番禺、长安、虎门、厚街、佛山、顺德、阳江、阳西、惠州、龙山、隆回、宁远等班线。

  东湖汽车站:河源、龙门、汕尾、松源、新丰、紫金、新余、会昌等班线。

  ●盐田汽车站:龙川、和平、梅州、海丰、廉江、吴川等班线。

  皇岗汽车站:汕尾、海丰、常平、樟木头、东莞等班线。

  ●机场汽车站:香港、珠海、东莞、惠州、石龙、大朗、清溪、广州等班线。

  ●深圳北汽车站:广州、香港、中山、东莞、珠海、顺德、松山湖、永春等班线。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