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成都温江年内实现500米公交出行目标

成都温江年内实现500米公交出行目标

2016-03-03 作者:李娟 来源:成都日报

    2016年3月1日,记者从成都温江区获悉,该区2016年将新开行5-8条公交线路,提升公交覆盖率,在年内实现群众500米公交出行目标。“2月初,温江区已采购了30台新能源公交车,近期将投入使用。2016年温江区计划新增共计200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该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成都温江年内实现500米公交出行目标

  据悉,温江现有万春、天府、客运中心、金马四个公交场站,近期将建成农科城公交站、光华公园公交站。同时重点开工建设成蒲铁路温江站、城南公交枢纽站等公交场站建设。同时在4月前启动对区内所有公交站点、站牌的改造工作,提升形象及信息的准确率。部分公交站点的改造工作已在进行中。位于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门口的公交上下客点处于道路交汇处,乘客上下车时很不安全。温江区交通运输局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与成都西部新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实地勘查,并根据实际马上作了相应调整,在惠民路314号附近新建一处港湾式停靠点,获得了群众的好评。

  据成都西部新城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针对目前区内部分公交仍实行梯形票价的问题,近期将对区内公交全面实行一票制(普通车一元、高档车二元)。同时在现有使用天府通温江卡打九折的基础上,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力争在2016年6-7月开通使用老年卡,让群众更深层次享受公交惠民带来的便利与实惠。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