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聊城180台中通纯电动公交车投运

山东聊城180台中通纯电动公交车投运

2016-03-09 作者:左新新 来源:客车网

    2016年3月8日,从山东聊城公交集团获悉,聊城市又将有18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加密到12条公交线路运营。此次增加的公交车,车身长8米,设置21座,车内配备空调,无污染,零排放,将为乘客提供出行更加方便安全、舒适环保、准点快捷的乘车方便。

  加密的12条线路分别是:K5路、K108路、K139路、K148路、K315路、K345路、K18路、K332路、 K27路、K431路、 K11路、K436路。

新投入的18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新投入的18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聊城市纯电动公交车已经达到394台,占全部公交车数量的42%;截止2016年底还将增加220台纯电动公交车,届时纯电动公交车的占比将达到65%,在全省乃至全国公交同行中名列前茅。

  此外,作为聊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配套项目,2015年聊城公交集团在全市率先建设了3座公交充电站,其中第三分公司、第四分公司充电站已完成安装调试已于去年投入使用,卫育北路充电场站按照边建设便投入使用的原则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即将投入使用。

  三个场站充电终端设计分别为20个、40个、160个,均能满足不同类型新能源公交车和社会不同类型乘用车辆使用。新建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全部采用国内领先的自助、智能、无桩、轮充技术,场站规划引入绿色设计理念,将建设成为具有人文气息的绿茵式综合充电站。今后,聊城公交集团还将继续建设完善其他六处规划内充电场站建设,做到征用一处、建设一处,逐步形成“贯穿于东西南北、服务群众全方位”新能源公交服务格局。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