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南通:交警走进长途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江苏南通:交警走进长途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7-12-07 作者:小宁 来源:客车网
  临近年终岁末,为进一步策应公安机关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冬季攻势”行动,努力为市民营造平安和谐道路交通环境,日前南通交警一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长途汽车站西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交通安全课的形式,将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素材、图片和视频制作成PPT课件,结合长途客车驾驶员的职业习惯、冬季行车特点等,以近期辖区内发生的事故案例为切入点,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常见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给出预防和减少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的对策,要求驾驶员真正把安全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为了进一步达到交通安全宣传的效果,民警借助车站候车室内大屏广告媒体,滚动播放“122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宣传短片、宣传挂图,并对候车室的旅客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民警还对汽车站内部安全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要求车站要进一步提高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对车辆和驾驶人的动态监管,切实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源头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