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南京:近期10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南京:近期10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2019-03-07 作者:唐璐璐 来源:现代快报

  2019年3月6日,记者从南京市客管处获悉,近日南京10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自3月8日首班车起,公交640路首末站实施调整;公交522路、649路、Y40路等3条线路服务时间实施调整。640路途经路段不变,首末站调整为“晓山路总站北至晓山路总站南”内外圈环行运行。522路“葛塘公交总站”首班车由5:45提前至5:30始发,“八卦洲总站”首班车由6:30提前至6:20始发。649路服务时间调整为“盘城新居总站”6:00-19:00;“中鑫路总站”7:00-20:00。Y40路服务时间调整为“柳洲东路总站东”23:30-4:15;“裕民家园”0:15-5:00。

  自3月9日首班车起,扬子公交666路、Y33路停靠站点优化调整。两线内外圈双向增停泰西路·泰工路(同530路)。外圈“点将台”与“点将台花园”站合并,停靠现有“点将台花园”站,站点命名为“点将台”。原“香榭美颂”更名为“香榭美颂西”。

  自3月10日首班车起,公交851路、931路、955路、956路在施工期间临时绕行。原正阳路、蓝天路、白云路、令桥站点临时绕行期间不停靠。临时绕行经茅亭路、永欣大道、正阳路部分道路。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