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陈平市长视察菏泽公交两个枢纽站项目 对建设情况表示满意

山东:陈平市长视察菏泽公交两个枢纽站项目 对建设情况表示满意

2019-06-21 来源: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

  2019年6月19日下午,山东省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领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观摩团,莅临北外环公交枢纽站现场观摩调度。

  在北外环公交枢纽站,陈平市长及市领导听取了我公司经理殷正红关于北外环、广州路公交枢纽建设项目情况的介绍。

  据悉,北外环公交枢纽站位于北外环以北,句阳路以东,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于今年5月份投入使用。建有112个停车位,站务用房,自动洗车机,发车区。大型充电站可同时为32部公交车充电,是2路、16路、58路等5条公交线路的首末站。

  广州路公交枢纽站位于长城路以北、广州路以西、京九铁路以东,占地92亩,是一座园林式大型综合公交枢纽。有三个功能区:北部综合培训中心,建有培训中心,党建企业文化展示中心,餐饮配送中心,综合报告厅,调度中心。中部公交驾驶员训练基地和停车、充电区,建有模拟道路,保养车间,64座充电桩,可同时为128部公交车充电。南部乘客换乘中心,建有候车厅,6个发车位。该项目预计8月初完成招标,开工建设,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具有地域特色的高标准公交枢纽。

  陈平市长对北外环、广州路公交枢纽站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要求,希望再接再厉,加强质量安全管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