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从“暂停键”到“快进键”,无锡公交集团防疫不松劲,复工快推进

从“暂停键”到“快进键”,无锡公交集团防疫不松劲,复工快推进

2020-03-18 作者:诺一 来源:无锡公交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各行各业有序复产复工,搭乘公交出行的市民也逐渐增多。无锡公交集团也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以及客流回暖情况,精准施策、科学安排,确保防疫复工齐头并进。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范”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17日,盛岸营运部分批次为营运部全体驾乘人员宣导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营运部通过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员工微信群等方式,规范员工防疫流程、落实车辆防疫防控制度,为防疫复工做好强有力保障。  

      坚守一线 主动作为

  3月16日上午,在三国城公交停车场,82路线路班组驾驶员们自发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集团公司劳模、党员严伟、殷红文等主动放弃休息,早早来到场地打扫卫生。班组长驾驶员张国强、浦锋营运结束回场,顾不上休息便参与其中。大家清扫场地,清理死角,当张国强看到排水沟内杂物无法用工具清理时,就跳入排水沟中用手把杂物一一捡出。  

  3月16日下午,中南保修厂盥洗室下水道堵塞,党员积极分子章子超、朱敏等人主动查看确认堵塞点,经过半个多小时努力下水道顺利疏通。  

  3月16日,快6路驾驶员游圣兴主动放弃休息,协同妻子为自己的爱车进行清洁消毒,对车厢内卷边的张贴物再加固。  

  3月17日,向阳营运部管理人员杨润秋、王琪伟、3路驾驶员汤奇峰共同把停用一个多月的调度室打扫干净,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近期由于金城营运部场地内职工电动车棚改造,造成公交车辆移动空间不足,为保障企业内部道路交通的安全,营运部管理人员及时梳理场内秩序,划分临时停车位,规范各类车辆停放。 

       这些暖意 我们定收好

  3月17日上午,无锡市恒通医药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焕斌专程将3000个医用口罩送至新区分公司,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公交人表示慰问与鼓励。分公司经理王忠于、党总支副书记陶斐斐代表分公司接受了捐赠。  

  3月17日,中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顾毓新的手机里收到了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工会一封暖心的感谢信,感谢集团公司开通防疫保障专线,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医务工作者的顺利出勤。

  顾毓新表示,各位医护人员对保障工作的认可使专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与感动。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奋战在战“疫”一线,守护着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公交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好101位医护工作者,便捷大家通勤,是公交防疫保障任务的职责所在。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公交温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满怀希望,全力以“复”,戮力同心,期待胜利时刻的到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