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泉州公交举办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这一天6条线路免费乘坐

泉州公交举办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这一天6条线路免费乘坐

2020-05-18 作者:诺一 来源:泉州公交

  小车厢连着大社会,公交车厢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公共安全的当事人。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理解尊重公交司机的良好氛围,2020年5月15日上午,泉州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联合泉州市奕聪中学、洛江区医院等单位,在罗溪镇综合运输服务站共同举办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之“关爱互助共建 同宣文明安全”罗溪场活动。

       活动上,泉州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与泉州市奕聪中学签订校企共建协议,今后洛江分公司将为泉州市奕聪中学开通至广桥和洪四村的校园直通车。此次奕聪中学公交专线定制有2条,定制公交1号线周日由广桥至奕聪中学15:30发车,周五(或周六)奕聪中学至广桥17:00发车奕聪中学至广桥,线路经停大路脚村、钟山村。定制公交2号线由洪四村至奕聪中学15:30发车,奕聪中学至洪四村17:00发车,并根据节假日学生放假情况适当安排放假专车。

  “我们学校有师生2000多人,广桥和洪四村地处偏远,离学校较远,这两个村的学生常年交通不便。”奕聪中学校长助理杜勇说,公交开通校园直通车将解决这部分学生交通不便问题,学生乘坐公交车安全上也更有保障。 

奕聪中学校长黄向荣等领导还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为他们送来米和油等爱心物资。现场还开展了义诊、义剪、交通安全宣讲等活动。

  2017年镇江公交在全国首次举办“520公交司机关爱日”活动,迅速得到全国60多个城市公交的响应。泉州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经理陈志东介绍,2018、2019年泉州公交集团也响应号召在洛江分公司举办“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公交驾驶员的广泛好评。今年5月,泉州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将配合洛江区政府继续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系列活动,如母亲节组织洛江分公司女驾驶员到洛江区医院免费体检,关爱保障女公交驾驶员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5月20日当天,洛江分公司还将继续开展以“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为主题的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为呼吁全社会更多人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泉州公交集团将于5月20日当天对洛江区301、302、303、305、306、307等6条区内支线实行免费乘坐一天的活动。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