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云闪付助力北京市民出行 公共交通畅享优惠

云闪付助力北京市民出行 公共交通畅享优惠

2020-08-11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近日,交通运输部和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绿色出行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明确了通过开展绿色出行创建行动,倡导简约适度、低碳的生活方式,整体提升城市绿色出行水平。中国银联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利用云闪付APP支付服务为公众提供智慧交通快捷支付体验,加快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

  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助力民生,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现已开始行动——携手北京公交集团、启迪公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出“组合拳”,将银联移动支付产品“云闪付APP”与公共交通出行支付融合,在丰富北京市民交通出行支付方式的同时,提升城市低碳出行水平,加速推进城市绿色文化建设。

  公共出行快捷支付首选云闪付

  当前,中国银联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鼓励低碳出行和环保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将服务深入到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场景中,让支付为民,支付惠民真正落到实处。

  为此,云闪付APP联合北京公交APP推出乘车支付折上六折优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15日,乘客使用北京公交APP乘坐市内公共交通,支付绑定云闪付作为扣款渠道,在现行公共交通票价折扣优惠的基础上还可再享6折优惠,单笔优惠封顶3元。活动期间内,用户使用次数不限。

  此次,使用北京公交APP绑定云闪付APP支付享折上6折优惠活动,不仅引导公众绿色出行,同时为北京市民日常出行提供了更加优惠、便捷的出行支付体验,并且提高了公众出行效率。

  从方便市民出行角度出发,增强市民的出行体验,支付优惠给公众提供省钱福利,同时释放了城市活力和消费活力,充分展现了银联作为企业公民履行社会责任的最新实践成果。

  银联 持续 发展 便民惠民支付服务

  移动便民支付服务进驻公共出行支付场景,是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重要内容。推进城市公共交通建设,为市民提供便捷支付服务,让市民出行更方便安全,是银联在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责之路上坚守初心的证言。

  中国银联精耕支付服务模式,不断为广大持卡人开展支付优惠活动。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地区传播“能省为啥不省”的惠民理念,倡导真正为云闪付用户省钱的利民举措,夯实惠民利民的企业形象。银联将在公共交通领域持续打造升级“便捷+绿色+安全”的出行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公众出行效率,完善低碳出行体验。

  中国银联一贯秉承支付为民、支付惠民的服务理念,支付安全、便捷、高效是服务核心。后续,银联将继续发力公共交通便民支付场景建设,保障用户便利生活的支付需要,使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出行支付体验惠及更广大用户。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