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海南三亚海棠湾开往三亚机场单程免费巴士启运

海南三亚海棠湾开往三亚机场单程免费巴士启运

2020-09-24 来源:中新网 

  2020年9月22日下午,三亚市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在原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展示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由三亚市海棠区委区政府发起的海棠湾免费机场巴士当天启运。

  海棠湾通往凤凰机场免费巴士每天下午13点至19点整点发车。从凤凰机场出港的市民游客,在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可免费乘坐直达的单程机场巴士,游客还可以在集散中心享受到行李托管、航班动态查询、旅游商品购买等服务。

  海棠区游客集散中心由海棠区委区政府设立、海棠区旅游协会运维,位于三亚市海棠区海岸大道168号(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大门旁),筑面积1594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为游客集散中心的服务大厅,分为商品展销区、文化展示区、游客接待区、休息区共四个区域,设有党群服务站、母婴室、医务室、快递收发室、行李寄存室、接待室等。二层设有旅游调解室、旅游巡回法庭、旅游人才工作站、志愿者服务站、旅游协会、旅游警察、全域旅游办公室、会议室等便民及办公空间。游客在这里将会享受到旅游交通集散、旅游信息咨询、旅游休闲社交、旅游中介服务、旅游管家服务、目的地形象展示、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综合服务、旅游救援维权等多项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