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理解与尊重同行 第三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于镇江圆满落幕

理解与尊重同行 第三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于镇江圆满落幕

2021-05-21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报道,2021年5月20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总工会、共青团镇江市委、镇江市公安局、镇江市交通运输局、镇江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城市公共交通暨江苏镇江第五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在镇江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理解与尊重同行,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

  作为“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的发源地,镇江是今年全国活动的主会场,上海、天津、济南等城市设立分会场,全国近150个城市共同参与。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倡导共同参与支持公交事业发展,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风尚,共建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

  启动仪式

  上午9时30分,活动拉开帷幕。启动仪式由镇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卫东主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及镇江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分别致辞,市民乘客代表和公交驾驶员代表上台发言,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宗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镇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卫东 主持启动仪式▲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李明安致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交分会理事长

上海久事公交集团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必伟致辞▲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

镇江市地方铁路建设办公室主任丁 锋致辞

  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镇江市地方铁路建设办公室主任丁锋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呼吁更多朋友走进公交、了解公交,在全社会营造文明、有爱的和谐氛围,共同支持公交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公交驾驶员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更进一步的动力,文明行车、优质服务,与市民乘客一道共同构建更加安全便捷、文明和谐的公交出行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民乘客代表发言▲公交驾驶员代表发言▲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宗元宣布活动启动

  主会场活动共分4个篇章。现场举行镇江公交“善行员工”颁奖、公交驾驶员“薪火相传”仪式;播放驾驶员伉俪“爱文化”创意快闪、镇江公交行车安全大数据管理平台上线运行视频……来自武汉、济南、上海、南京、合肥、镇江的6名公交驾驶员代表同唱原创歌曲《公交司机》。现场涌动着浓浓的关心、关爱之情。

  同时,镇江市社会各界代表在多个公交场站慰问公交驾驶员并互动联欢。

  第一篇章|爱·同行 情暖人心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秘书长李明安、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交分会秘书长王丰余为善行员工颁奖▲采访善行员工代表

  第二篇章|爱·传承 薪火相传

▲薪火相传传递仪式▲新晋驾驶员入职宣誓▲江大关工委合唱团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第三篇章|爱·坚守 笃定前行

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建锋发布镇江公交行车安全大数据管理平台

  第四篇章|伉俪“爱文化”

▲伉丽“爱文化”▲情景合唱《公交司机》

  上午10点55分,活动圆满结束。

  从2017年镇江市首次举办“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迄今已5年。5年来,镇江公交倾力打造人民满意公交,公交线路覆盖更广、公交服务质量更高、公交出行体验更好。5年来,“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得到了全国公交同行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让我们一起用行动尊重支持、关心关爱老百姓的专职司机——公交驾驶员。是他们,用责任与担当、真情与爱心,护您顺利出行,送您平安抵家。

  不止5.20

  希望未来的每一天

  在与他们的每一次相遇中

  都有理解与尊重同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