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便民公交上线!烟台公交“快61路”22日正式开通

便民公交上线!烟台公交“快61路”22日正式开通

2021-07-22 来源:海报烟台

  记者从烟台公交集团获悉,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起,“快61路”快速公交线路正式开通,方便市民出行。

  快61路由牟平公交公司西站发车,沿61路线路走向运行至北马路汽车站,受道路施工影响,下行由海德医院发往北马路汽车站,上行由北马路汽车站发往宏然琴行。下行:海德医院(单向)、宏然琴行、商业大厦、安德利花园、山海龙城、龙湖假日酒店、黄海游乐城(工商学院)、图书馆、二马路、北极星钟表、火车站、北马路汽车站。上行:北马路汽车站、火车站、北极星钟表、二马路、图书馆、黄海游乐城(工商学院)、龙湖假日酒店、山海龙城、安德利花园、商业大厦、宏然琴行。全程票价1元。

  发车时刻如下:海德医院:6:35、6:45、7:00、7:10;北马路汽车站:16:40、17:00、17:15、17:30。

  “快21路”开通以来,市民好评如潮。公交快速线路不仅有效地提升了区与区之间的人员流动效率,也为市民的多元化出行和烟台市交通拥堵治理贡献了力量。烟台公交集团通过大数据技术的专业分析,准确细分客流时态分布,动态把握乘客集散区域,采取高峰时段发车,减少小站停靠,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跨区快速公交,双线并行保障乘客个性化出行需求。新开通的快61路,将继续丰富区域之间出行方式,构建快速线路骨架。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