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张家口市智能公交候车亭将扩展至80个,市民可“掐点”等公交

张家口市智能公交候车亭将扩展至80个,市民可“掐点”等公交

2021-07-2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21年7月27日,在桥西区清水河中路铁路公园公交站, 工人们正在对新的智能公交候车亭加紧施工。 据了解,张家口市胜利路、钻石路、清水河路3条主干道, 将有80座智能公交候车亭“上岗”,预计全部工程将于8月完工。 完工后, 智能公交候车亭将实现候车人“掐点”等公交。

  “33路公交车已到站。 ”7月27日上午,在胜利路容辰广场智能公交候车亭, 一块智能电子站牌为候车人实时播报公交到站信息。公交车次、实时动向在电子站牌上都有显示, 市民可以通过它了解到公交车的到站信息,吸引不少乘客前来查看。

  据张家口巴士公交广告公司副经理张龙介绍,智能公交候车亭拥有智能电子站牌、 智能触摸屏功能、移动智能监控功能、即时信息发布功能、 公益广告宣传、24小时无人自动售货、 文创中心展示等功能, 不仅能为候车人提供遮风避雨的候车休息场所, 还能够实时准确的显示各路公交车的行进状况, 同时通过数字电子屏动态地以文字形式, 展现公交车的到站距离和到站进度。

  他同时介绍, 我市陆续改造的80座公交智能候车亭, 根据地理位置不同,功能不一,但是都有智能电子站牌, 让乘客在候车的同时, 也能体验到科技发展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