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一个月274辆,哈尔滨新公交车上线运营

一个月274辆,哈尔滨新公交车上线运营

2021-12-01 来源:哈尔滨日报

  日前,3路、23路、29路61辆纯电动空调公交车上道运营。近一个月来,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新区公交公司已有10条线路累计更新纯电动空调公交车274辆,新车也更舒适、安全。依据交通集团计划,今年至明年该企业将更新公交车辆963辆,新车陆续上道运营。

  交通集团根据所属公交企业达报废年限车辆,在今明两年将相关车辆更新为纯电动车。更新购置计划已于今年8月2日启动招标采购程序,为中通牌纯电动空调客车。从10月中旬起至目前,交通集团已在公交1路、4路、30路、35路、24路、47路、118路等10条公交线路上,更新车辆274辆,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公交企业的服务质量和能力。交通集团还将根据线路运营需要,继续进行车辆更新。

  新车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配备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空调系统,车厢地板为防腐PVC材质。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车辆加入更多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如360°防碰撞预警系统,可以有效帮助驾驶员规避视线盲区可能发生的危险。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