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吉首4条城乡公交专线开通运营

吉首4条城乡公交专线开通运营

2021-12-03 来源:九派新闻

  2021年12月1日,当吉首市光明小学至马颈坳镇雅沙村城乡公交专线22路车驶入马颈坳镇雅沙村内,村民们擂响苗鼓、唱响苗歌欢庆公交车进村。村民陈向民说:“开通了公交车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出行不方便了。”当天,该市4条城乡公交专线开通运营。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吉首市委市政府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市的总体规划与吉首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湘西乾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作为营运主体按照“集约经营、统筹规划、乡村全通、价格惠民”创建原则,从2021年12月1日起,正式开通4条城乡新能源公交路线。开通的4条城乡公交专线为吉首光明小学至马颈坳镇酒魂酒业(15路)(全程票价2元)、吉首火车站至马颈坳镇雅沙村(专线22路)(全程4元)、吉首火车站至马颈坳镇隘口村(专线23路)(全程票价3元)、吉首火车站至己略乡夯坨村(专线25路)(全程3元)。

  “目前,吉首已先后开通旅游专线21条,公交线路5条,覆盖全市达到安全通行条件的乡(镇)、街道、村寨。”湘西乾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正富表示,下部将继续把公交路线延伸到更多的村,缩短城乡之间的距离,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便民公交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