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金华公交集团开展第三届“520关爱公交驾驶员”系列活动

金华公交集团开展第三届“520关爱公交驾驶员”系列活动

2022-05-23 来源:金华公交集团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理解尊重公交司机的良好风尚,不断增强公交职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金华公交开展第三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系列活动,让公交驾驶员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温暖,倡导全社会文明有序出行。

  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楼益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池献洪,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黄遵晖,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俊庆,市交管分局车管所教导员叶新,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郑文建以及公交领导班子出席活动,为公交驾驶员们送上关心与关爱。

  楼益康向参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公交驾驶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公交是城市的流动名片,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公交驾驶员为市民群众的便捷出行做出了平凡而又特殊的贡献,被公交人“疫”往无前的逆行背影深深感动。

  驾驶员代表汤协祯发出关爱公交驾驶员倡议,呼吁尊重、理解公交驾驶员,共同守护车厢文明;承诺会把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关爱化为文明行车、优质服务的动力,共建安全、便捷、优质、文明、和谐的公交出行环境,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向公交战疫先锋致敬

  4·15疫情以来,公交集团上下众志成城,不畏艰险、守望相助,公交志愿者从接受指令到组建2小时内完成,公交志愿军24小时待命,深入一线抗疫3216人次,调动车辆2220车次,累计转运重点人员28310人次。

  致敬百万公里安全驾驶员

  6名驾驶员被授予百万公里安全驾驶员荣誉,是金华公交1200名驾驶员中优秀的50分之一,心系乘客、安全第一,用技能诠释担当。

  以艺战疫、以笔绘心

  天草美院在线画室的老师学生被披坚执锐、逆行而上的公交人深深感动,他们用笔绘心,画出心中的公交“战疫先锋”,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交人致敬。

  楼益康、郑文建等班子成员分赴公交职工驿站,为一线职工送上冰柜、微波炉、折叠床、凉席等生活物资,方便职工在班次休息时间,喝上一杯热茶,相互谈心交流,感受公交“家”温暖。

  暖心早餐送关怀

  爱心企业山山家在520日为公交驾驶员送上1000份爱心早餐。

  乐家团购高潮迭起

  公交乐家精品购正式上线,充分整合和利用职工群体分散资源,满足职工购买绿色、健康、实惠产品需求,首期推出就引发抢购热潮,100份6分钟抢完,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如果爱有形状

  那一定是公交驾驶员

  服务乘客微笑的模样

  也一定是

  社会各界理解、支持

  公交驾驶员的模样

  理解与尊重同行

  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

公共交通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